4.8 500+

節拍器的節拍

更多的下載比Android上的任何其他節拍器 - 提高你的節奏和節奏
Stonekick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andymstone.metronom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節拍器的節拍
下載APK安裝檔

《節拍器的節拍》電腦版信息

《節拍器的節拍》是一款由Stonekick開發的音樂音頻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節拍器的節拍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節拍器的節拍概況

由音樂家設計的免費互動節拍器應用程序和速度訓練器。擁有超過500萬的下載Metronome Beats在全球範圍內用於個人和團體音樂練習,教學和現場音樂會。它也用於在跑步,高爾夫球練習,跳舞和許多其他活動中保持穩定的速度。

Metronome Beats設計易於使用,具有控制功能,可以通過一點屏幕輕鬆增加和降低速度。視覺拍子指示器可幫助您跟踪您在酒吧的位置,並使您能夠靜音監視節拍器,同時仍然可以在視覺上監控速度。您還可以創建自己的自定義聲音設置,或者只是更改音高,使Metronome Beats更容易聽到您的樂器。

只需要幾條吧?使用定時器功能,當您想要停止節拍器節拍。您也可以在其他應用程序的同時使用Metronome Beats,從而允許您在播放節拍器以查看速度時,從平板電腦上讀取樂譜。

在較大的設備上,平板電腦的特定佈局使您可以在一個方便的屏幕上訪問所有的Metronome Beats功能。

功能包括:
- 為較大的設備分開佈局
- 速度訓練師
- 選擇每分鐘1到300次的速度。
- 不知道每分鐘需要多少次心跳?然後使用輕拍速度按鈕選擇速度。
- 選擇在您退出時保持節拍器播放,以便您可以與其他應用程序一起使用
- 設定一個計時器,在一定數量的酒吧之後停止節拍器
- 顯示意大利節奏標記 - 如果您不確定Vivace應該有多快,方便。
- 細分節拍,每節拍多達16次點擊 - 所以您可以練習三聯體的時間。
- 選擇是否重音吧。
- 視覺拍擊指示 - 靜音,並使用視覺效果跟隨節拍。
- 您的設置將自動保存在退出中 - 因此,您可以繼續下次播放時停止的位置。
- 改變聲音的音高,使節拍器更容易聽到你的樂器。

查看Metronome Beats Pro的更多功能,包括“實時”模式,您可以在其中創建和播放設置列表。

Metronome Beats由廣告支持,因此它需要“INTERNET”和“ACCESS NETWORK STATE”權限。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節拍器的節拍吗

展開

暢玩《節拍器的節拍》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節拍器的節拍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節拍器的節拍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