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5+

天氣預報 - 準確天氣, 實時雷達和小部件

詳細的45天每日預報和168小時每小時預測: 輕鬆了解天氣情況,您附近的準確當地天氣!
Fillog Studio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accurate.live.weather.widget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天氣預報 - 準確天氣, 實時雷達和小部件
下載APK安裝檔

《天氣預報 - 準確天氣, 實時雷達和小部件》電腦版信息

《天氣預報 - 準確天氣, 實時雷達和小部件》是一款由Fillog Studio開發的天氣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天氣預報 - 準確天氣, 實時雷達和小部件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天氣預報 - 準確天氣, 實時雷達和小部件概況

天氣預報是您附近最準確、最好的天氣應用程序!

天氣預報以簡單明了的方式為您提供世界各地的詳細天氣信息,包括實時動態雷達,各種精美的免費天氣小工具,7天7*24小時準確的每小時預報,長期準確45天的每日預報,颶風跟踪器,閃電跟踪器,及時的天氣報告,如每日天氣,明天天氣,風暴警報,大風警告,惡劣天氣警告等等。您可能想知道的各種天氣細節包括濕度、感覺溫度、氣壓、風速、日出和日落時間、空氣污染、花粉數量和過敏原濃度,甚至可以找到關於釣魚、飛行、服裝的各種生活建議。

世界各地頻繁出現暴雨、乾旱、洪水、龍捲風、暴風雨、暴風雪和氣溫驟變等各種異常極端天氣,您需要最準確、最實時的天氣預報應用來幫助您做好準備惡劣天氣。天氣預報是您的最佳選擇。

您可以在天氣預報 - 實時雷達中找到什麼?

· 颶風追踪器
·地震預警
· 多達 14 個以上多種格式的小部件
· 長達 7 天的詳細每小時預報
· 長達 45 天的每日詳細預報
· 兩小時和分鐘級別的降雨預報
· 輕鬆了解世界各地城市的當地天氣狀況
· 具有降雨、溫度、露點、風速、紫外線指數等不同層次的動態天氣雷達
· 風速、氣壓、濕度、能見度、日出日落時間、PM10、PM2.5等空氣質量、生活指數、過敏預報等詳細天氣信息

🌏實時動態雷達
實時多普勒雷達地圖、風暴雷達、惡劣天氣警報和準確的天氣更新可以提前警告您大雨、大風、熱浪或洪水來襲。
🌪颶風追踪器
在實時颶風雷達中查看即將到來的颶風路徑和登陸時間,為風暴和颶風季節做好準備。
⚠️地震預警
世界各地頻繁發生地震等惡劣天氣和地質災害,實時天氣更新可以保障您的生命安全,幫助您避免極端天氣造成的損失。
🌤詳細的每小時和每日天氣預報
準確的天氣和詳細的每小時和每日預報可讓您提前 45 天查看長期天氣狀況,併計劃會議、旅行、航班等。
🌩各種天氣小部件
您可以在天氣預報 - 實時雷達中找到具有各種佈局和 UI 的小部件,並且更多小部件正在開發中,敬請期待。
🌨2小時分鐘級Minutecast
您可以使用 Rain Tracker 輕鬆查看接下來兩個小時內每分鐘的降雨和降雪等天氣,以及降水和積雪厚度。
🌧全球天氣狀況
您可以隨時隨地查看其他城鎮的朋友和家人的當地天氣,只需添加他們的城市。您可以添加任意數量的國家或城市,如德克薩斯、拉斯維加斯、紐約、佛羅里達、休斯頓,同時了解他們的天氣。
☀️詳細的天氣信息和自定義單位
您可以找到各種天氣信息,例如最高和最低溫度、空氣污染、過敏預報等。並且所有天氣細節的單位都可以定制。

下載並試用最準確和最好的天氣應用程序!
如果您在使用天氣應用程序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通過 zapps-studio@outlook.com 與我們聯繫。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天氣預報 - 準確天氣, 實時雷達和小部件吗

展開

暢玩《天氣預報 - 準確天氣, 實時雷達和小部件》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天氣預報 - 準確天氣, 實時雷達和小部件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天氣預報 - 準確天氣, 實時雷達和小部件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