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500+

Coffee Meets Bagel Dating App

「咖啡遇上貝果」媒體茶敍,為女生設計的交友APP. 女孩們,從已對妳有興趣的眾多男孩中挑選一個吧!
Coffee Meets Bagel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coffeemeetsbagel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Coffee Meets Bagel Dating App
下載APK安裝檔

《Coffee Meets Bagel Dating App》電腦版信息

《Coffee Meets Bagel Dating App》是一款由Coffee Meets Bagel開發的約會交友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Coffee Meets Bagel Dating App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Coffee Meets Bagel Dating App概況

我們知道你的心情 ─ 你已經不想再一直滑手機、一直找人、一直傳訊息但都得不到任何回音;你只想在對的人身上花時間。

每天中午妳會收到可能的配對人選(我們叫他們Bagels),這些人都是我們已經替妳選好的人,所以妳不用一整天坐在那一直滑手機。男孩們,我們會利用聰明的演算法幫你找出最適合的配對人選;女孩們,我們會優先顯示已經對妳按讚,而且認真想認識妳的Bagel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因為我們已經受不了那種一直滑照片對方又不回訊息的感覺了,我們想幫妳把時間和精力花在會認真採取下一步的男生身上。沒錯,妳不需要再玩約會遊戲,只需要認識這些已經對妳有興趣的男生!


一旦配對成功後,我們就會替你們開啟一個私人聊天室,並提供你們打破沉默的破冰話題,讓你們開啟對話;我們甚至還會進行後續追蹤,鼓勵你們出門約會。


每一天我們都會變得更聰明,更知道妳喜歡什麼樣的人;也就是說隨著時間過去,妳的配對品質就會越來越高。
至於對LGBTQ族群成員我們則有稍微不同的做法 ─ 在每天中午,男性和女性都會收到專門為你挑選出的可能配對對象。


隱私性:
我們會要求你透過Facebook進行驗證,讓我們推薦朋友的朋友成為配對對象;我們絕不會在Facebook上發表任何內容。

本程式曾出現在:
Shark Tank、The Today Show、Nightline、NYTimes、Marie Claire、

https://coffeemeetsbagel.com/privacy-terms/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Coffee Meets Bagel Dating App吗

展開

暢玩《Coffee Meets Bagel Dating App》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Coffee Meets Bagel Dating App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Coffee Meets Bagel Dating App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