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5K+

v2rayNG

v2ray Android 客戶端
CaptainIron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v2ray.ang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v2rayNG
下載APK安裝檔

《v2rayNG》電腦版信息

《v2rayNG》是一款由CaptainIron開發的通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v2rayNG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v2rayNG概況

v2rayNG將使用 VpnService ,建立網路代理伺服器來提供基本功能服務。本應用程式不會收集和分享個人信息,並且產生的個人資料始終保存在您的裝置上。開源程式碼在專案位址可以找到,使用者可方便的審查。

使用者隱私詳情: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2dust/v2rayNG/master/CR.md

專案原始碼位址 : https://github.com/2dust/v2rayNG

目前客戶端使用Xray-core(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
v2fly-core客戶端請下載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v2ray.v2fly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v2rayNG吗

展開

暢玩《v2rayNG》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v2rayNG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v2rayNG

展開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