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100+

TuneIn 電台:新聞、體育、音樂和廣播電台。

在當地 AM FM 電台和 podcast 上收聽體育直播、即時新聞、和免費音樂。
TuneIn Inc
近期更新: 2024-03-28
tunein.play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TuneIn 電台:新聞、體育、音樂和廣播電台。
下載APK安裝檔

《TuneIn 電台:新聞、體育、音樂和廣播電台。》電腦版信息

《TuneIn 電台:新聞、體育、音樂和廣播電台。》是一款由TuneIn Inc開發的音樂音頻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TuneIn 電台:新聞、體育、音樂和廣播電台。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TuneIn 電台:新聞、體育、音樂和廣播電台。概況

體育實況。音樂。新聞。播客。

TuneIn 是一個應用程式,它彙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實況體育、音樂、新聞、播客和電臺。

只需動動手指即可存取世界上最大的即時、點播和原創音訊庫,聆聽對您來說最重要的訊息,發現讓您感動的新時刻。

透過體育實況、獨家音樂頻道、快速發佈的新聞、全球超過 570 萬個播客和超過 100,000 個廣播電臺,您隨時都能聽到令您驚喜的內容。


下載 TuneIn 的五大理由:

1.不錯過一場體育賽事實況
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通過本地、國家和全球體育談話站聆聽您的運動隊的聲音。

2.聽不完的音樂
永遠不用擔心只能選擇由著名 DJ、有影響力的時尚先鋒和特邀嘉賓策劃的獨家音樂電臺播放的下一首歌曲。發現每個流派的最佳新歌和藝術家,以及您最喜歡的所有歌曲和藝術家。

3.全方位的爆炸性新聞
收聽地方、全國和全球來源 24 小時即時新聞播報,透過 TuneIn Premium 收聽完全沒有廣告的 Fox News。

4.您最喜愛的所有播客
從榜首的節目到新發現的優秀節目,讓自己沉浸在談話的世界中。 關注像經典節目,探索最受歡迎的熱門歌曲,如 The Rachel Maddow 的 Bag Man 和 The Economist。

5.世界上最強大的電臺
您的 FM 撥盤做不到這一點! 播放世界各地的 100,000+ AM、FM 和網路電臺的節目。 目前流行於 [ ]:[ ]。

不只是在你的手機上
TuneIn 可在 200 個平台和連接裝置上免費使用。在您鍛煉時透過 Apple Watch 播放音樂。按一下 TuneIn for CarPlay 以便在您駕車回家的路上玩遊戲。透過 Google Home、Amazon Echo 和 Alexa 讓您的播客伴您左右。


升級到 TuneIn Premium 獲得完整的體驗
• 無廣告音樂
• 無廣告新聞
• 今天的最佳播客
• 100,000 個電臺


透過應用程式訂閱 TuneIn Radio Premium。如果您選擇訂閱,則將根據您所在的國家/地區按月收取訂閱費。在您完成付款之前,訂閱費將顯示在應用程式中。您的訂閱將按當時的訂閱費每月自動續訂,除非在目前訂閱期結束前至少 24 小時關閉自動續訂。您的 帳戶將在目前時段結束前 24 小時內自動扣費。訂閱費將按月收取。您可以隨時透過 帳戶設定關閉自動續訂。

隱私政策:http://tunein.com/policies/privacy/
使用條款:http://tunein.com/policies/

TuneIn 使用 Nielsen 測量軟體,該軟體使您能夠為諸如 Nielsen 的 TV Ratings 等市場研究做貢獻。要瞭解關於 Neilsen 的產品和您的隱私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nielsen.com/digitalprivacy。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TuneIn 電台:新聞、體育、音樂和廣播電台。吗

展開

暢玩《TuneIn 電台:新聞、體育、音樂和廣播電台。》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TuneIn 電台:新聞、體育、音樂和廣播電台。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uneIn 電台:新聞、體育、音樂和廣播電台。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