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1000+

Santa - AI TOEIC

多益教育史上最快提升分數的方法!平均使用20小時就能提升165分
Riiid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riiid.vida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anta - AI TOEIC
下載APK安裝檔

《Santa - AI TOEIC》電腦版信息

《Santa - AI TOEIC》是一款由Riiid開發的教育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anta - AI TOEIC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anta - AI TOEIC概況

400萬人選擇的AI多益“Santa” 全新上市!

Santa 不只有多益閱讀聽力的實戰演練,還有多益課程、詞彙、多益必考單字,你所需要的所有內容,Santa 都幫你一次準備好了。
Riiid AI擁有世界第一的技術力,且在CB Insight的教育領域排名榮獲第2名,擁有超過3億個的多益學習數據,能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達成目標。

● 一天只要20分鐘,平均提升165分
Santa 的使用者一天只要20分鐘,平均一個月可以提升165分,快來體驗有效快速的 Santa 吧!

● 只要3分鐘,速測你的多益分數
Santa 提供免費預測分數功能,只要3分鐘就能準確預測你的多益分數。
聽力、詞彙、文法等,分析你各部分的弱點,並為你打造專屬課程,讓你在短時間內得到最大的學習效果。

● 3億個多益數據,推薦你個人化課程
分析超過3億個多益數據,AI只會提供你你最需要的課程內容。
過濾掉你不需要的題目,只推薦你需要的題目及課程內容,為你量身打造個人化課程,幫助你更有效率的提升分數。

● 你所需要的多益學習,讓AI幫助你
擁有符合最新趨勢的4,000個多益題目、320個多益課程還有1,001個必備單字詞彙! 快來體驗 Santa 吧!

[Santa 問題請洽]
e-mail: support@riiid.co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anta - AI TOEIC吗

展開

暢玩《Santa - AI TOEIC》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anta - AI TOEIC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