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100+

潑辣

探索無限濾鏡
Polarr
近期更新: 2024-03-29
photo.editor.polar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潑辣
下載APK安裝檔

《潑辣》電腦版信息

《潑辣》是一款由Polarr開發的攝影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潑辣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潑辣概況

探索由全球潑辣創作者創作的數百萬款潑辣濾鏡,你也可以與朋友分享自己創建的濾鏡。潑辣濾鏡不是簡單的靜態濾鏡,它除了可以編輯光效和色彩外,還可以包含自定義圖層 、面部美化以及智能識別對象。潑辣濾鏡同時可以應用於視頻,只需下載潑辣24即可一鍵將潑辣濾鏡應用於視頻。使用潑辣濾鏡,輕鬆傳播你的個人美學。

主要功能:
• 搜索和發現當下流行的潑辣濾鏡
• 每週更新高質量濾鏡包
• 創建和分享你自己的潑辣濾鏡
• 掃描或生成潑辣濾鏡二維碼
• 雲端同步你的潑辣濾鏡,該特性同時適用於潑辣和潑辣24

潑辣濾鏡包含的效果:
• 智能識別對象:天空、人物、背景、植被、建築物、地面、動物等
• 選擇性調整:筆刷、徑向、漸變、顏色、亮度等
• 圖層:漸變、雙向色、天氣、紋理、背景、自定義疊加等
• 面部:皮膚、液化、臉型(嘴巴、牙齒、鼻子、下巴等)
• 全局調整:光線、顏色、HSL、色調、效果、邊緣、細節、曲線、暈影、顆粒、LUT
• 效率:批量照片導出、人臉檢測、A.I.對象分割

================================
Polarr 訂閱選項:
================================


每月 3.99 美元
每年 19.99 美元

你可以訂閱以訪問所有潑辣濾鏡,通過訂閱潑辣你還可以同步解鎖潑辣24的所有濾鏡。

當你通過免費試用開始你的 Polarr 訂閱時,試用期結束後,你將被收取訂閱費。訂閱按月或按年計費,費率取決於訂閱計劃。

按月或按年訂閱可解鎖 Polarr 中的相同功能。其他國家/地區的定價可能會有所不同,費用可能會根據你居住的國家/地區轉換為你的當地貨幣。

訂閱會以所選套餐的費用自動續訂,除非在當前期間結束前提前 24 小時取消。訂閱費在確認購買時計入你的 iTunes 帳戶。你可以在購買後轉到你的帳戶設置來管理你的訂閱並關閉自動續訂。當用戶在免費試用期間購買訂閱時,免費試用期的任何未使用部分將被沒收。

使用條款:https://www.polarr.co/policy/termsofservice
隱私政策:https://www.polarr.co/policy/privacy


- 你現在可以使用你的潑辣帳戶將你的所有濾鏡從潑辣同步到潑辣24
- 從現在開始,訂閱潑辣即可同步免費解鎖潑辣24!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潑辣吗

展開

暢玩《潑辣》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潑辣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潑辣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