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100+

Simple簡單健身減肥記錄:間歇性斷食及飲食追蹤管理記錄

Simple.Life Apps Inc
近期更新: 2024-03-29
life.simpl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Simple簡單健身減肥記錄:間歇性斷食及飲食追蹤管理記錄
下載APK安裝檔

《Simple簡單健身減肥記錄:間歇性斷食及飲食追蹤管理記錄》電腦版信息

《Simple簡單健身減肥記錄:間歇性斷食及飲食追蹤管理記錄》是一款由Simple.Life Apps Inc開發的健康與健身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imple簡單健身減肥記錄:間歇性斷食及飲食追蹤管理記錄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imple簡單健身減肥記錄:間歇性斷食及飲食追蹤管理記錄概況

有了間歇性斷食追蹤器以及體重追蹤工具 - 減重監控工具,要做好飲食記錄管理從來不是一件難事!"
了解如何使用Simple,一款間歇性禁食管理的應用程式,取得間歇性斷食的實現方法以及健身提示。間歇性斷食是現在最流行、最健康、最有效的減肥節食方法,世上有很多人都在使用這種方式控制飲食及體重控制。

什麼是間歇性斷食法(IF)?為什麼它會有效?
間歇性斷食法是已知最古老的人類飲食方式,任何人都能輕易從中獲益。在這種飲食模式中,你會交替經歷飲食跟斷食周期。例如,你會禁食16小時,然後在其後的8小時內進食(16:8間歇性斷食法)。

但間歇性斷食法並沒有跟你說不能吃什麼,又沒有進行熱量計算。這種方法只有強調你要在一段時間內攝取零熱量。

這一款間歇斷食小幫手(intermittent fasting)就解決了這個問題。即使短期的禁食周期(12小時或以上)可能會導致體重下降,但有了這款間歇性斷食的好幫手,就能助你改善新陳代謝功能的彈性,減少罹患代謝性疾病的風險。同時,這款減重追蹤器、禁食應用程式會為你帶來生活上的微妙變化,改善你的飲食習慣,回復體內正常的代謝功能。

我該如何開始間歇性斷食法(IF)?
你並不需要下載很多不同的間歇性斷食應用程式,或是知道很多關於間歇性斷食的知識。Simple會一步一步指導你,助你達成你的健康目標。Simple並不是單純的禁食追蹤記錄器。它是一款可以讓你保持健康,減肥以及認知能力的應用程式。

此簡單間歇性斷食管理應用程序會讓你了解間歇性斷食法,助你輕鬆小心計算間歇性斷食法的進行時間。

Simple能為你提供什麼?
Simple可以助你進行間歇性斷食,並為你帶來以下好處:
– 每日貼心提示及生活小技巧
– 專家建議 – 彈性智能監控
– 一鍵輕鬆開始/結束間歇性斷食,設置禁食提醒
– 提供間歇性斷食的教學
– 建立健康飲食習慣
– 自定義的禁食規則
– 容易使用的飲食記錄日記,方便進行飲食管理

Simple中的自定義禁食規則
– 16:8 禁食周期 (16小時禁食,8小時飲食), 5:2, 18:6, 20:4, 14:10
– OMAD - 一天一餐
– 晝夜規律飲食

你亦可在此免費間歇性斷食管理應用程序內購買額外功能。

隱私政策: http://simple.life/privacy.htm
使用條款: http://simple.life/tos.htm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imple簡單健身減肥記錄:間歇性斷食及飲食追蹤管理記錄吗

展開

暢玩《Simple簡單健身減肥記錄:間歇性斷食及飲食追蹤管理記錄》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Simple簡單健身減肥記錄:間歇性斷食及飲食追蹤管理記錄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imple簡單健身減肥記錄:間歇性斷食及飲食追蹤管理記錄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