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0+

happn - Dating App

約會應用程序可以在附近和您喜歡的地方找到您的暗戀對象
happn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ftw_and_co.happ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happn - Dating App
下載APK安裝檔

《happn - Dating App》電腦版信息

《happn - Dating App》是一款由happn開發的生活方式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happn - Dating App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happn - Dating App概況

happn 是一款約會應用程序,擁有超過 1 億會員,可讓您找到所有與您有過交集的人;命運已經決定了你應該遇見的人。就像吸引您眼球的個人資料一樣,迷戀上他們,最重要的是,聚在一起!

它是如何工作的?

當您與另一個 happn 用戶相遇時,他們的個人資料會顯示在您的應用程序上。有誰引起你的注意嗎?偷偷喜歡他們。我們保證,這個人永遠不會知道,除非他們也喜歡你。你想脫穎而出嗎?向他們發送 SuperCrush。現在,您甚至可以在獲得“暗戀”之前發送消息。如果喜歡是相互的,那麼暗戀就是你的!現在您可以聊天了,我們希望您能夠讓第一條消息令人難忘。展示你的寫作技巧!

happn 應用程序可免費下載和使用。如果您想使用更多功能,可以通過購買訂閱切換到高級版。通過 Premium,您可以訪問喜歡您的個人資料的人員列表,並且可以將 SuperCrush 發送到您最喜歡的個人資料,這樣您一定會脫穎而出。

充滿信心地粉碎

happn 應用程序基於互惠原則:您永遠不會收到您不感興趣的人發來的消息。在 happn,保密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您的位置永遠不會對其他成員可見,只能看到您所經過的地方它們被顯示。您的地理位置將始終處於活動狀態,以便向您顯示與您有過接觸的用戶。

準備好後見面

不確定什麼時候應該向暗戀對象約會?害怕他們會拒絕?或者你是否厭倦了有人過早約你出去時所帶來的壓力?不再有壓力。現在,您可以直接在與心儀對象的聊天中告訴我們您何時準備好見面。當他們準備好時我們也會通知您。

https://www.happn.com/en/trust/
https://www.happn.com/en/privacy-basics/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happn - Dating App吗

展開

暢玩《happn - Dating App》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happn - Dating App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happn - Dating App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