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1K+

Google Classroom

掌握課堂動態,隨時隨地做功課。
Google LLC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google.android.apps.classroom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Google Classroom
下載APK安裝檔

《Google Classroom》電腦版信息

《Google Classroom》是一款由Google LLC開發的教育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Google Classroom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Google Classroom概況

有了 Classroom,師生不管在校內或校外都能輕鬆溝通交流。此外,Classroom 還具備省時和節約用紙的優點,更方便老師建立課程、指派作業、通訊聯絡及有效管理班級檔案。

使用 Classroom 的優點如下:
• 設定簡易 – 老師可以直接新增學生,或是提供課程代碼給班上學生,讓學生自行加入,只需短短幾分鐘就能完成設定。
• 節省時間 – 無紙化的作業流程簡單便利,老師可透過同一個介面快速建立作業、批改作業及評分。
• 方便管理 – 學生可以在作業頁面查看自己所有的作業,而且所有課程資料 (例如文件、相片和影片) 都會自動傳送到 Google 雲端硬碟的資料夾中。
• 促進交流 – 老師可以透過 Classroom 即時發送公告及進行課堂討論。學生也能彼此分享資源,或是解答他人在訊息串中提出的問題。
• 安全 – 和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的其他服務一樣,Classroom 不含任何廣告內容,也絕對不會出於廣告目的使用您的內容或學生資料。


權限聲明:
相機:需要這項權限才能讓使用者拍照或錄影,並將這些影音內容上傳到 Classroom。
儲存空間:需要這項權限才能讓使用者將相片、影片和本機檔案附加到 Classroom;也需要啟用離線支援功能。
帳戶:需要這項權限才能讓使用者選擇要透過哪一個帳戶使用 Classroom。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Google Classroom吗

展開

暢玩《Google Classroom》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Google Classroom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oogle Classroom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