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2K+

Shazam - 搜尋音樂

辨認音樂。探索藝人、搜尋最愛歌曲的影片與歌詞,通通免費!
Apple Inc.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shazam.androi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Shazam - 搜尋音樂
下載APK安裝檔

《Shazam - 搜尋音樂》電腦版信息

《Shazam - 搜尋音樂》是一款由Apple Inc.開發的音樂音頻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hazam - 搜尋音樂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hazam - 搜尋音樂概況

《Shazam》能在數秒內迅速辨識任何歌曲。你可在此盡情探索、搜尋藝人、歌詞、影片與歌單,而且完全免費。截至目前為止,《Shazam》的安裝次數已超過 10 億次,而且下載次數仍在持續累積中。

「《Shazam》是一款魔法般的 App。」- techradar.com

「《Shazam》是一份禮物⋯⋯它改寫了遊戲規則。」- Pharrell Williams,《GQ》專訪

《Shazam》的魅力所在
數秒內就能找出任何歌曲的名稱。
可聆聽歌曲並加入 Apple Music 或 Spotify 歌單。
支援動態歌詞。
觀賞 Apple Music 或 YouTube 上的 MV。
新推出「深色模式」。
獲取適用於 Wear OS 的 Shazam。

隨時隨地使用《Shazam》
透過《Shazam》的彈出式工具,在各種 App 中辨識音樂,比如《Instagram》、《YouTube》、《抖音》等等。
離線也能使用,沒網路也不成問題。
即便未開啟 App,「Shazam 自動辨識」功能也能讓《Shazam》不斷為你搜尋歌曲。

其他豐富功能
Shazam 排行榜讓你掌握在地流行趨勢。
提供歌曲與歌單推薦,為你發掘更多音樂。
直接透過 Apple Music 或 Spotify 聆聽歌曲。
透過 Snapchat、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Twitter 等平台與親友分享音樂。


適用情形和功能可能因國家/地區而異。
如要進一步瞭解《Shazam》隱私權作法的相關資訊,請前往以下網址,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https://www.apple.com/legal/privacy/tzh/。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hazam - 搜尋音樂吗

展開

暢玩《Shazam - 搜尋音樂》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Shazam - 搜尋音樂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hazam - 搜尋音樂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