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1K+

FileMaster: 文件管理

具有實用檔案管理器的應用程式。
SmartVisionMobi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root.clean.boost.explorer.filemanag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FileMaster: 文件管理
下載APK安裝檔

《FileMaster: 文件管理》電腦版信息

《FileMaster: 文件管理》是一款由SmartVisionMobi開發的工具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FileMaster: 文件管理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FileMaster: 文件管理概況

FileMaster 可以通過強大的應用程序管理器和文件傳輸來幫助您管理手機文件。
FileMaster 是一個設備管理器和工具,已被超過 1 億用戶安裝。

主要特點:
Smart Library File Explorer 將所有文件分類為來自互聯網的下載、來自附近設備的藍牙、圖像、視頻、音樂、文檔(pdf、xls、ppt 等)、檔案(zip、rar 等)和 APK .
文件搜索 文件資源管理器的搜索引擎將在內部存儲器和SD 卡中查找文件。 用戶可以按類別瀏覽文件,例如 圖片、音樂、視頻、應用程序等
Root Explorer 供高級用戶瀏覽、編輯、複製、粘貼和刪除手機存儲根分區中的文件以用於開發目的。 探索系統的根文件夾,如數據、緩存。
Chromecast 文件管理器 您可以使用它在您的 chromecast 設備(如 Google Home、Android TV 或其他設備)上播放本地媒體。
App Lock 通過使用內置的應用鎖鎖定FileMaster 來保護您的隱私。 您可以通過指紋、密碼或圖案進入 FileMaster,具體取決於您的設備。
WiFi 共享 通過內置的 wifi 文件傳輸,這個免費的文件管理器和資源管理器 wifi 和熱點即使沒有互聯網連接也可以將文件傳輸到另一部手機和 PC。 不受文件大小和類型的限制,用戶可以極速傳輸任何文件,包括應用程序、視頻、音樂、圖片等。
權限我們將使用MANAGE_EXTERNAL_STORAGE權限訪問設備上的文件,以確保正確使用文件管理功能。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FileMaster: 文件管理吗

展開

暢玩《FileMaster: 文件管理》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FileMaster: 文件管理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FileMaster: 文件管理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