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00+

Google 街景服務

建立你自己的街景服務圖像,或以虛擬方式探索世界
Google LLC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google.android.street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Google 街景服務
下載APK安裝檔

《Google 街景服務》電腦版信息

《Google 街景服務》是一款由Google LLC開發的旅遊與地方資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Google 街景服務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Google 街景服務概況

運用 Google 的全新街景服務應用程式,建立、查看及分享街景服務圖像。你可以探索世界各地的地點,或透過手機使用下列選項在街景服務中新增圖片:
• 360 度全景相片 (拍攝全景)
• 路徑相片 (沿著街道或小道拍攝一系列連結相片)
• 街景服務 (使用 360 度相機拍攝連結全景相片)

現在能夠使用街景服務錄製並發布內容,供所有使用者查看,以將新地點呈現給全世界!

現在不只 Google,像你一樣的使用者也會上傳身歷其境的街景服務圖像,以便透過虛擬方式輕鬆前往全球幾乎所有國家/地區旅遊。你可以盡情探索世界著名地標、瀏覽自然名勝,甚至連博物館、體育場、餐廳及小型商家內部都能一探究竟。

注意事項:
• 應用程式需要 Android 4.4 (KitKat) 或更新版本
• 路徑相片需要與 ARCore 相容的裝置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ar/discover/supported-devices#google_play_devices)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Google 街景服務吗

展開

暢玩《Google 街景服務》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Google 街景服務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oogle 街景服務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