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100+

Google Fit:活動追蹤功能

想要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嗎?歡迎利用 Google Fit 達成你的目標。
Google LLC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google.android.apps.fitnes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Google Fit:活動追蹤功能
下載APK安裝檔

《Google Fit:活動追蹤功能》電腦版信息

《Google Fit:活動追蹤功能》是一款由Google LLC開發的健康與健身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Google Fit:活動追蹤功能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Google Fit:活動追蹤功能概況

想擁有更健康、更有活力的生活,新版 Google Fit 是你的最佳夥伴!

很難說要從事哪種運動或多少運動量才能保持健康。因此,Google Fit 與世界衛生組織 (WHO) 和美國心臟協會 (AHA) 合作,設計出「心肺強化分數」這項可促進健康的活動目標。

從事可讓心跳加快的活動能有效促進身心健康。從事中度運動 (例如用較快的步行速度遛狗) 時,每分鐘可獲得一分心肺強化分數;從事強度更高的活動 (例如跑步) 可獲得兩分。只要每週選擇五天快走約 30 分鐘,即可達成 AHA 和 WHO 的建議體能活動量。這個活動量已證實可降低心臟疾病發生機率、改善睡眠品質,以及提高整體心理健康。

Google Fit 還有以下好處:

透過手機或手錶追蹤健身活動
在運動過程中即時提供深入分析資訊,顯示跑步、步行和騎單車活動的即時統計資料。Fit 會使用 Android 手機的感應器或 Wear OS by Google 智慧手錶的心率感應器,記錄速度、配速和路徑等資訊。

監控目標
你可以查看心肺強化分數和步數目標的每日進度。總是達成目標嗎?你可以輕鬆調整目標,繼續挑戰自我,促進身心健康。

記錄所有活動
每天走路、跑步或騎單車時,Android 手機或 Wear OS by Google 智慧手錶會自動偵測你的活動,並新增到 Google Fit 日誌中,確保每次活動都能獲得分數。想獲得更多分數嗎?開始進行配速健走,跟著節奏提高步行速度,就能得到更多分數。喜歡其他類型的健身活動嗎?只要在活動清單中選取要從事的活動 (例如做皮拉提斯、划船或騎飛輪),Google Fit 就會追蹤你獲得的所有心肺強化分數。

連結喜愛的應用程式和裝置
Fit 可顯示來自多種你喜愛的應用程式和裝置的資訊,方便你全面掌握自己的健康,持續追蹤健身進度。支援的應用程式/裝置包括:Lifesum、Wear OS by Google、Nike+、Runkeeper、Strava、MyFitnessPal、Basis、Sleep as Android、Withings、小米手環等等。

隨時隨地查看資料
你可以在全新改版的日誌中,查看 Fit 和整合應用程式的活動記錄數據匯報,也可以前往「瀏覽」畫面深入瞭解所有身心健康資料。

隨時掌握健康狀況
想要緩解緊張情緒和壓力,最簡單的方式之一就是調整呼吸。有了 Fit,使用手機的相機就能輕鬆測量呼吸速率。此外,你還可以測量心率,進一步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

每日統計資料一目瞭然
你可以在 Android 手機主畫面加入小工具,也可以在 Wear OS by Google 智慧手錶上設定資訊方塊和小工具。

如要進一步瞭解 Google Fit 及查看支援的應用程式清單,請前往 www.google.com/fit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Google Fit:活動追蹤功能吗

展開

暢玩《Google Fit:活動追蹤功能》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Google Fit:活動追蹤功能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oogle Fit:活動追蹤功能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