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500+

人生模擬器:中國式人生

扮演中國式家長,模擬中國式成長
LifeSim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kiwigames.life.simulato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人生模擬器:中國式人生
下載APK安裝檔

《人生模擬器:中國式人生》電腦版信息

《人生模擬器:中國式人生》是一款由LifeSim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人生模擬器:中國式人生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人生模擬器:中國式人生概況

《人生模擬器:中國式人生》是一款【模擬】+【文字】類型的遊戲,遊戲里的一切都是隨機發生的,高自由度。你將被系統隨機分配到某個國家城市,某個家庭,經歷各種隨機的人生體驗,打工創業,娶妻生子,終老病死,甚至是你平常你敢想而不敢做的事兒都可以體驗。你的性別、屬性、天賦擅長都是隨機的,只有你自己所做出行動和選擇可以改變它們。遊戲可以體驗無數次,也會產生無數次不同的結果,想要玩的出彩,還得動動腦筋。

我們濃縮了中國式的人生,這裡有:

1、豐富的人生體驗,龐大的中國式細節,以及發展策略的加入。比如:朋友兄弟之間的感情、工作打拚的奮鬥、戀人之間的小溫馨小情緒、老年時期的各種危機等等應有盡有。
2、職業的設計更加平衡貼合真實生活,不誇張。每份不同的工作都有不同的事件,結局都不一樣。除了打工,後續我們還規划了開公司創業,沒有錢的家庭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富裕。自己的後代可以加入到公司來一起打拚家族企業。
3、遊戲里的人物角色,比如你的朋友、兄弟姐妹、爸媽、老公老婆,孩子鄰居,同事等等,都是活生生的人,有自己的思想,會主動和你互動,對結果產生影響。
4、後代的培養和教育:為了向中國式家長致敬,我們吸納了很多中國式家長的優點。教育不好的話,子女爭財產、老了沒人養老的悲劇也是有可能發生的。
5、退休以後的生活不再單調無趣,你可以參加老年大學、可以跳廣場舞、可以沒事參加同學聚會。
由於特色的內容太多,就不再一一列舉,請到遊戲里直接體驗吧!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人生模擬器:中國式人生吗

展開

暢玩《人生模擬器:中國式人生》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人生模擬器:中國式人生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