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100+

菇菇挖掘研究室

這次的菇菇是「挖掘研究室」!? 世界首創的放置型菇菇挖掘遊戲!
BEEWORKS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9
jp.co.beeworks.nameko.hkt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菇菇挖掘研究室
下載APK安裝檔

《菇菇挖掘研究室》電腦版信息

《菇菇挖掘研究室》是一款由BEEWORKS GAMES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菇菇挖掘研究室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菇菇挖掘研究室概況

■輕鬆玩,一切交給菇菇辦!
操作簡單!只要在想挖掘的地方放上菇菇即可。
菇菇們個個身懷絕技,讓他們做自己擅長的工作,提高挖掘的產能吧。
如何挖掘交由你決定!享受自由自在的挖掘生活。

■挖掘菇菇跟寶物吧
挖掘到一定的進度時,就會挖出遠古時代的寶物、好用道具,以及古老的菇菇「化石」喔。
聽說還能挖到活著的「枯哭菇菇」……!?
各種隱藏驚喜等著你。不斷挖掘新發現吧!

■菇菇新體驗!一起「復活」枯哭菇菇吧
菇菇系列的偉大創舉!復活枯哭菇菇的新技術「罐頭」隆重登場!
只要把枯哭菇菇裝進充滿水分的罐頭裡就行了
不管是過度勞累導致乾枯的菇菇,還是剛挖到的枯哭菇菇都能瞬間復活喔。
只要變換罐頭,就能使枯哭菇菇復活成其他樣貌,多多嘗試各種不同的罐頭吧!

■和新角色一同踏上挖掘之旅吧
在機械女孩「瑪娜」和助手「喬許」推進挖掘進度時,也請不要錯過他們的溫馨故事!

「好,一起逃出這個星球吧!」

●諮詢
https://namepara.com/zh/contact/
※諮詢時請使用英文或是日文。

●菇菇官方網站「菇菇Paradise」
https://namepara.com/zh/

●《菇菇栽培研究室Deluxe 極》官方網站
https://namepara.com/dxkiwami/zhtw



●即時掌握菇菇的最新情報!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ameko_nnf/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ugu.funghi/
LINE:https://line.me/R/ti/p/@guguchaoxue

請注意:《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 Deluxe》的遊戲存檔將無法繼承至《 菇菇栽培研究室 Deluxe 極》遊玩,敬請見諒。

本APP可以免費下載、安裝及遊玩,但是遊戲內也包含額外付費的道具。另外,雖然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下也能遊玩,但是「購買道具」、「影片廣告」等部分功能,必須連接網路才能實行。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菇菇挖掘研究室吗

展開

暢玩《菇菇挖掘研究室》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菇菇挖掘研究室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