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50K+

Rotation Control

您可以輕鬆控制屏幕方向從通知區域。
CrapeMyrtle
近期更新: 2024-03-27
org.crape.rotationcontrol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Rotation Control
下載APK安裝檔

《Rotation Control》電腦版信息

《Rotation Control》是一款由CrapeMyrtle開發的工具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Rotation Control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Rotation Control概況

您可以輕鬆控制屏幕方向從通知區域。

您也可以防止更改屏幕方向的其他應用。
下面的旋轉模式可供選擇。
- 衛隊:這個應用程序可以防止改變屏幕方向的其他應用。
- 自動旋轉:屏幕方向是由物理方向傳感器確定。
- 人像:在屏幕處於縱向。
- 人像(反向):屏幕處於縱向方向;相反的方向從正常的畫像。
- 人像(傳感器):屏幕是在一縱向方向,但是該傳感器是用來改變方向。
- 景觀:在屏幕處於橫向。
- 景觀(反向):屏幕在橫向方向;相反的方向從正常的風景。
- 橫向(傳感器):屏幕處於橫式定向,但傳感器用於改變方向。

*根據設備的不同,你可能不能夠使用幾種模式。
*如果“錦衣衛”模式激活,你不能點擊,當你想要安裝一個應用程序“安裝”按鈕。當你想要安裝的應用程序,你應該滅活“錦衣衛”模式或該應用程序。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Rotation Control吗

展開

暢玩《Rotation Control》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Rotation Control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Rotation Control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