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K+

SSR

近期更新: 2024-03-16
in.zhaoj.shadowsocks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SSR
下載APK安裝檔

《SSR》電腦版信息

《SSR》是一款由null開發的應用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S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SR概況

【說明】
本應用基于 Shadowsocks Android 客戶端,除開原版本所具有的特性之外,還具有以下特性:

1.支持 Shadowsocks R 的混淆和協議,可以自己設置。
2.可以識別 Shadowsocks R 3.8.3e 以後的二維碼和鏈接格式方便添加節點。


【提示】

1.爲了確保正常使用,請防止本程序被後台清理軟件清理。
2.本程序只支持 原版 ss:// 和 ShadowsocksR 3.8.3 以後的新版 ssr:// 的鏈接以及二維碼。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SR吗

展開

暢玩《SS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SSR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SR

展開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