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Tycoon: Animal Simulator

Orange Games Lab
下載 Zoo Tycoon: Animal Simulator APK
評分 4
類型 戰略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zoo.keeper.rpg
下載數 5+
Zoo Tycoon: Animal Simulator 簡介
作為動物園管理員模擬器,這款動物動物園遊戲將為您帶來星球動物園和動物動物園的奇妙體驗,而在這款動物園管理員模擬器遊戲中,您還將成為動物朋友和動物的守護者。在動物園動物公園動物園管理員模擬器奇蹟動物園中,許多人想成為虛擬管理員模擬器的守護者,而這個動物園管理員模擬器奇蹟動物園遊戲通過照顧獵豹和獅子等動物提供了證明動物管理員的機會,長頸鹿,河馬,猴子,鬣狗和大像等,還為許多野生動物動物園模擬器準備肉類等食物。作為一名動物園工作人員,您可以在動物園守護者的島嶼冒險和閒置的動物大亨冒險中探索美妙的度假勝地:神奇動物園離線動物遊戲。在動物飼養員遊戲中,有許多任務,例如在農場動物遊戲和野生動物遊戲中,遊客來參觀城市動物園模擬器,但作為動物飼養員,您需要在這個野生模擬器遊戲中保持所有維護,以保持所有野生動物在這個野生動物園遊戲中妥善飼養。
在這個星球動物園中,始終照顧動物:城市動物公園作為動物飼養員,讓動物在這個閒置動物園中快樂 3D 動物公園大亨,在這些動物遊戲中必須正確觀察它們才能解鎖令人興奮的新可玩動物:動物家庭遊戲組合.在這個動物園管理員世界中,作為這個野生動物園的管理員,吸引遊客到您巨大的野生動物園:世界稀樹草原叢林生活,然後讓公司遊客留在您的公園裡。為了讓動物們在這個野生動物園裡親近大自然,你必須建立不同的環境和一個動物園、野生動物園和野生動物園區,然後在野生野生動物園冒險中訓練動物,讓人們在這個動物園管理員模擬器遊戲中享受他們的樂趣。招式:動物園守護者的海島冒險。在美麗的公園裡,享受城市動物園大亨的冒險和訓練野生動物。在城市野生動物大亨冒險遊戲的每個級別之後,夢想野生動物園冒險公園遊戲都會升級。賺取並建立自己的野生動物園世界。要玩城市大亨冒險,還會有魔法攻擊任務尋找畫布樂趣,然後在野生動物模擬器遊戲中保持巨大的開放世界叢林。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Zoo Tycoon: Animal Simulator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Zoo Tycoon: Animal Simulator
3. 啟動並享受 Zoo Tycoon: Animal Simulator
Zoo Tycoon: Animal Simulator APK FAQ

Zoo Tycoon: Animal Simulator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Zoo Tycoon: Animal Simulator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Zoo Tycoon: Animal Simulator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