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Survival

你想進入一個基於世界末日殭屍主題的有趣冒險嗎?
developeragent
下載 Zombie Survival APK
評分 4
類型 動作
應用程式檔名稱 zombie.survival12
下載數 5+
Zombie Survival 簡介
你想進入一個基於世界末日殭屍主題的有趣冒險嗎?所以這個遊戲特別適合你!


你可以在離線模式下玩,你將控制選定的角色,將能夠在殭屍世界中生存,在房屋、村莊、軍事和其他領域擁有物品。


據未譯。在典型的史詩冒險中,您必須在尋找物資和設備的同時生存下來,並能夠建造自己的房屋/基地/建築。


更多的:
你將不得不學習和提高自己的生存技術,並為生存而戰。

發現:
該遊戲提供了一個開放的世界地圖,誰選擇去哪裡。因此,您將有許多有趣的地方可以探索和掠奪。



殭屍:
我們的喪屍擁有出色的人工智能,這樣如果你在一個房子裡,你就不用擔心喪屍會不知從哪裡冒出來,只有當你真的想要的時候他們才會來找你。


回饋:
我們的遊戲仍在開發中,我們很想听聽您的想法和建設性的批評,如果您願意提供幫助,可以給我們發送電子郵件讓我們知道您的反饋。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Zombie Survival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Zombie Survival
3. 啟動並享受 Zombie Survival
Zombie Survival APK FAQ

Zombie Survival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Zombie Survival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Zombie Survival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