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chiver Donate

簡單的7zip應用程序!
ZDevs
下載 ZArchiver Donate APK
版本 VARY
更新日期 2024-01-18
評分 4.9
類型 工具
應用程式檔名稱 ru.zdevs.zarchiver.pro
下載數 100+
ZArchiver Donate 簡介
ZArchiver Donate - ZArchiver 的特殊版本,用於向項目捐贈。

專業版的優點:
- 淺色和深色主題;
- 密碼存儲;
- 存檔中的圖像預覽;
- 編輯存檔中的文件(見註釋);

ZArchiver - 是一個存檔管理程序(包括管理存檔中的備份應用程序)。它有一個簡單而實用的界面。該應用程序沒有訪問互聯網的權限,因此無法將任何信息傳輸給其他服務或人員。

ZArchiver 讓您:

- 創建以下存檔類型:7z (7zip)、zip、bzip2 (bz2)、gzip (gz)、XZ、lz4、tar、zst (zstd);
- 解壓縮以下存檔類型:7z (7zip)、zip、rar、rar5、bzip2、gzip、XZ、iso、tar、arj、cab、lzh、lha、lzma、xar、tgz、tbz、Z、deb、rpm、 zipx、mtz、chm、dmg、cpio、cramfs、img(fat、ntfs、ubf)、wim、ecm、lzip、zst(zstd)、egg、alz;
- 查看壓縮包內容:7z (7zip)、zip、rar、rar5、bzip2、gzip、XZ、iso、tar、arj、cab、lzh、lha、lzma、xar、tgz、tbz、Z、deb、rpm、zipx、 mtz、chm、dmg、cpio、cramfs、img(fat、ntfs、ubf)、wim、ecm、lzip、zst(zstd)、egg、alz;
- 創建和解壓縮受密碼保護的檔案;
- 編輯檔案:在檔案中添加/刪除文件(zip、7zip、tar、apk、mtz);
- 創建和解壓縮多部分存檔:7z、rar(僅解壓縮);
- 從備份(存檔)安裝APK和OBB文件;
- 部分檔案解壓;
- 打開壓縮文件;
- 從郵件應用程序打開存檔文件;
- 提取分割檔案:7z、zip 和 rar(7z.001、zip.001、part1.rar、z01);

特殊性能:
- 從 Android 9 開始處理小文件 (<10MB)。如果可能的話,使用直接打開而不解壓到臨時文件夾;
- 多線程支持(對於多核處理器有用);
- 對文件名的 UTF-8/UTF-16 支持允許您在文件名中使用國家符號。

注意力!歡迎任何有用的想法或願望。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或僅在此處發表評論。

筆記:
檔案中的文件修改是指在外部程序中更改檔案後更新檔案中的文件的能力。為此:從存檔中打開文件,選擇應用程序(如果需要),編輯文件,保存更改,返回 ZArchiver。當您返回 ZArchiver 時,系統將提示您更新存檔中的文件。如果由於某種原因沒有提示您更新文件,則可以在存儲卡上的文件夾 Android/ru.zdevs.zarchiver.pro/temp/ 中找到修改後的文件。

迷你常見問題解答:
問:什麼密碼?
答:有些壓縮包的內容可能會被加密,只能用密碼打開壓縮包(不要使用手機密碼!)。
問:程序無法正常運行?
答:給我發一封電子郵件,其中包含問題的詳細描述。
問:如何壓縮文件?
答:通過單擊圖標(從文件名左側)選擇要壓縮的所有文件。單擊第一個選定的文件,然後從菜單中選擇“壓縮”。設置所需的選項並按 OK 按鈕。
問:如何解壓文件?
答:單擊存檔名稱並選擇合適的選項(“在此處提取”或其他)。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ZArchiver Donate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ZArchiver Donate
3. 啟動並享受 ZArchiver Donate
關於 ZArchiver Donate Android版的評論
希望能夠更新BUG,有些壓包內容會是亂碼,檔案互移會變空檔不然就是損毀。
神器不多说,用了将近六年,不过第一次认识ZArchiver是拿来解压kirikiroid2游戏。
最佳解壓縮軟體,沒有之一
ZArchiver Donate APK FAQ

ZArchiver Donat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ZArchiver Donat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ZArchiver Donat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