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S LAND 龍眠禁地

YOOGAME
下載 DRAGON'S LAND 龍眠禁地 APK
評分 3.5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lzfz.tw.gp
下載數 500+
DRAGON'S LAND 龍眠禁地 簡介

天黑別閉眼 否則活不到明天…
存活率0.02% 韓國MMORPG 《DRAGON'S LAND 龍眠禁地》創世登場!

你將出生於由龍主宰的開放式PvP世界,人人自危、戰意濃重。
龍不是唯一的威脅,突然冒出的神秘組織邪靈軍團王國掌握了控制龍的方式,對人類生存的威脅日益增大。

## 遊戲特色 ##
【敵人和朋友】
世界充滿危險和機遇,永遠不知道敵人會何時出現,探索出機遇之前,你必需要想辦法活下來…朋友?人性的冷漠與光輝將會體現得淋漓盡致。

【龍】
它們沒有立場,只懂戰爭,令人坐立難安,消滅、馴服、合作,你該如何與它們共處?

【世界】
王國之間有不可調解的矛盾,戰爭隨時會發生,雖身處炎熱的怒火岩洞,卻令人不寒而慄!遊戲擁有泰坦聖城、白焰之森、龍魂雪山等數十個廣闊地圖,生存下來談何容易。

【職業】
初始職業看似平凡,但通過無限轉職系統,你將會體驗前所未有的戰鬥變化。在團隊中如何定位,取決於你一步步的抉擇。

【陣營】
選擇你的陣營,為它在中立地圖奪得更多資源,全心忠於它,或許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回報。在這裡,殺戮反而會得到喝彩,因為身後都是你陣營的盟友。

請記住,在回到泰坦聖城之前,不要以為贏了。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DRAGON'S LAND 龍眠禁地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DRAGON'S LAND 龍眠禁地
3. 啟動並享受 DRAGON'S LAND 龍眠禁地
DRAGON'S LAND 龍眠禁地 APK FAQ

DRAGON'S LAND 龍眠禁地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DRAGON'S LAND 龍眠禁地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DRAGON'S LAND 龍眠禁地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