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iw angel

與國際朋友一起開始您的旅程。
Daily Active User Eternal Rising
下載 winiw angel APK
評分 4
類型 通訊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fhkj.wing
下載數 5+
winiw angel 簡介
winiw-a 是一款基於多語言處理的全球社交應用。來自經典的WINIW系列。專注於國際交友和跨界戀愛領域。它是由香港生活用品恆生公司設計和呈現的。經過長時間的努力,應用的核心技術終於攻克了文字、語音、圖像、視頻等技術難點,解決了多語言交流的障礙。 winiw-a支持近200個國家和地區語言的直譯。覆蓋全球超過 70 億的用戶群。有 80 多個可下載版本,每個版本都有本地和國際顯示面板。 winiw-a 已在全球範圍內發布,可直接免費下載。
朋友!是時候開始你的浪漫之旅了。祝你幸福!
此致,WINIW 團隊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winiw angel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winiw angel
3. 啟動並享受 winiw angel
winiw angel APK FAQ

winiw angel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winiw angel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winiw angel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