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

烏克蘭童話形式的便捷格式! 聽,讀,享受🎉
Antonov Andrii
下載 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 APK
評分 4
類型 懷孕與育兒
應用程式檔名稱 ua.andriyantonov.tales
下載數 5+
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 簡介
童年故事以烏克蘭語的文字和音頻格式收集了民間故事和作者的故事。
方便的導航和搜索您所需的童話故事!
不斷擴充數據庫並審理童話!

音頻故事可以通過內置播放器直接在線播放,也可以將它們下載到您的設備上,並且可以隨時打開而無需訪問Internet。每個音頻故事都有文本格式,因此您或您的孩子可以自己閱讀。

記得小時候聽到的童話故事,當我們為逃離狼的狐狸歡呼喝彩,或者為全家爺爺拉蘿蔔而歡呼時。所有這些故事又在一起了!
音頻和文字童話故事將帶回溫暖的回憶,並成為有啟發性的故事或最適合您孩子的搖籃曲。

這些故事沒有年齡限制,因為即使是最年輕的聽眾也會被童話中的聲音或父母的聲音所迷住,他們自己很高興地經歷了童話人物的簡單而翔實的故事。

如果您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童話故事,請給我們寫信,我們將盡一切努力使它盡快出現在應用程序中!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 APK」
2. 安裝 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
3. 啟動並享受 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
3. 啟動並享受 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
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 APK FAQ

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嗎?

展開

推薦搜尋

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的同類型應用
Antonov Andrii的其他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