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娜物語

HaoPlay Limited
下載 露娜物語 APK
評分 4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tw.haoplay.game.and.luna
下載數 3K+
露娜物語 簡介
專注於學業的你,是否覺得打怪升級太浪費人生?奔波於工作的你,是否已經沒有精力爆肝刷裝備?
那麼請允許我們向您隆重介紹,策略掛機動作冒險RPG手遊《露娜物語》。
掛個機就能輕鬆升級刷材料,絕不浪費您一丁點寶貴時間。用經典復古Q萌的人物風格,帶你重回最初的激情與感動。輕鬆的卡牌放置玩法,用最簡單的操作,完成最精彩的策略,反殺boss,擊潰擋在面前的一切困難。

【Q萌英雄,奇趣冒險】
原汁原味的Q萌角色設計搭配上熱血沸騰的冒險故事,為您的生活帶來樂趣與療癒的能量。

【動動手指,休閒解壓】
工作壓力大?學業負擔重?快來《露娜物語》的世界放鬆下自己,一指放置收資源,躺平也能升戰力。

【策略三消,大量福利】
掛機遊戲很無腦?福利不夠塞牙縫?全新女神花園三消玩法,彈指策略,爽快的連鎖消除和大量福利,讓你拿到手軟。

【百層爬塔 突破極限】
無盡之塔,水晶幻境,競技場PVP,這裡永遠有更強大的敵人、更難的挑戰等著你。突破極限成為最強者吧!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露娜物語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露娜物語
3. 啟動並享受 露娜物語
露娜物語 APK FAQ

露娜物語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露娜物語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露娜物語嗎?

展開

推薦搜尋

其他語言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