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 Tap Piano

按節拍點擊方塊! Tune Tap 是一款有趣且具有挑戰性的鋼琴方塊遊戲。
Creator Amit
下載 Tune Tap Piano APK
評分 4
類型 音樂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CreatorAmit.TuneTappfbjc
下載數 5+
Tune Tap Piano 簡介
Tune Tap:終極鋼琴拼塊挑戰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令人興奮和有趣的方式來掌握鋼琴?然後準備好迎接 Tune Tap,終極鋼琴拼塊挑戰!這款令人上癮的遊戲一定會讓您保持警覺,並挑戰您達到更高的技能水平。

Tune Tap 是一款創新而簡單的遊戲,基於經典的鋼琴方塊遊戲。您將挑戰自己,盡可能快速準確地敲擊白色方塊來製作音樂。隨著關卡的推進,遊戲的複雜性和速度也會增加,您將能夠掌握更難的歌曲和節奏。

特徵

• 多個級別:在各個級別測試您的技能,看看您能做得多好!

• 高質量圖形:享受鋼琴塊逼真的高質量視覺效果。

• 出眾的音樂:在玩Tune Tap 的同時享受優美多變的音樂。

• 連續播放:盡可能長時間地播放,看看您能得到多少分。

• 自定義您的磁貼:您可以更改磁貼的外觀和感覺以適合您的口味。

玩遊戲

在 Tune Tap 中,遊戲的目標是盡可能快速準確地敲擊白色方塊來製作音樂。遊戲通過關卡進行,每個關卡都變得越來越難。當你在關卡中移動時,方塊在屏幕上的移動速度越來越快,音樂也變得更加複雜。隨著您繼續演奏,您將能夠掌握更難的歌曲和節奏。

遊戲使用了多種風格的音樂,從古典到現代。這是練習節奏技巧和學習不同類型音樂的好方法。隨著您繼續精通遊戲,您將能夠增加分數並達到更高的水平。

除了關卡之外,您還可以自定義您的圖塊。您可以從最適合您口味的各種顏色和設計中進行選擇。這是為遊戲添加一些個人天賦的好方法。

Tune Tap 是任何熱愛音樂並想挑戰自我的人的完美遊戲。 Tune Tap 擁有令人上癮的關卡、多種音樂風格和大量自定義選項,一定會讓您樂在其中數小時!立即下載 Tune Tap,開始您的鋼琴演奏之旅。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Tune Tap Piano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Tune Tap Piano
3. 啟動並享受 Tune Tap Piano
Tune Tap Piano APK FAQ

Tune Tap Piano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Tune Tap Piano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Tune Tap Piano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