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fic Puzzle - Match 3 Game

匹配遊戲,塊拼圖和交通擁堵的混合。通過 Match-3 解鎖高峰時段。
Huuuge Games - Play Together
下載 Traffic Puzzle - Match 3 Game APK
版本 2.3.0
評分 4.3
類型 解謎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picadilla.beepbeepvroom
下載數 100+
Traffic Puzzle - Match 3 Game 簡介
歡迎來到交通拼圖 - Match-3 和汽車拼圖 在一次激動人心的體驗中相遇的地方。這是一場汽車拼圖革命!
讓您的三消遊戲技能更上一層樓。匹配 3 輛汽車以疏通交通擁堵。

這個有趣的三消遊戲可能看起來很簡單,但要掌握它是一個真正的挑戰。
每個關卡都有有限的動作,這完全取決於你的解鎖技能,讓你的夢想成真,完成所有關卡,並獲得你想要的高分。

交通拼圖的玩法包括:
- 通過匹配三輛相同顏色的汽車來解鎖道路上的汽車拼圖
- 協助警察、消防車和救護車到達目的地
- 幫助直升機和火車通過封鎖
- 釋放電車,確保人們上班不會遲到
- 享受不斷增長的獨特汽車拼圖關卡

交通拼圖在一款匹配遊戲中結合了三消遊戲和解鎖拼圖。立即安裝並嘗試新鮮事物。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Traffic Puzzle - Match 3 Game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Traffic Puzzle - Match 3 Game
3. 啟動並享受 Traffic Puzzle - Match 3 Game
關於 Traffic Puzzle - Match 3 Game Android版的評論
之前玩的都很順利順暢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好幾次遇到廣告就k屏 不然就是遇到廣告就重新啟動遊戲 同一個關卡有時候為了過關要玩4-5次! 請問你們可以修復嗎?不然真的玩不下去!會抓狂的! 試了快兩個月,每次都閃退不讓玩 我放棄了
別買無廣告,買完反而少了看廣告+2步,原本以為只少了被動廣告,實際是連主動看廣告都會沒了
要經常看廣告都算了,看廣告途中還閃退,不是偶爾一兩次,是經常發生。明明過了關,一看廣告就閃退,用了道具過關,又閃退,變成沒有過關還扣除了道具或金幣。已經玩到無心情再玩
Traffic Puzzle - Match 3 Game APK FAQ

Traffic Puzzle - Match 3 Gam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Traffic Puzzle - Match 3 Gam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Traffic Puzzle - Match 3 Gam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