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ca Train

Toca Boca
下載 Toca Train APK
評分 4
類型 教育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tocaboca.tocatrain
下載數 5+
Toca Train 簡介
所有出過國嗎?時間得到上託卡列車!你的孩子是火車司機在這個有趣和友好的火車模擬器。這些控件是直觀的,有沒有書面指示。只要拉動拉桿,按動按鈕,開始探索島嶼你的火車!

特點
- 蒸汽火車的聲音,煙霧,一聲哨響,火花和速度桿
- 字符和貨物裝載和卸載
- 更改攝像機的角度,通過刷卡和捏
- 6個車站的快意風光
- 沒有規則或壓力 - 發揮你的孩子想要的任何方式!
- 兒童設計的界面!
- 無第三方廣告
- 應用內購買

託卡火車是不是一場遊戲 - 這是一個玩具,你和你的孩子決定你想要做什麼。在哪裡乘客要下車嗎?你應該在什麼停止卸載梨的箱子嗎?您的孩子們的想像力是唯一的限制!就像一個玩具火車集。

託卡火車是適合3-7歲之間的孩子。

與所有Toca Boca推出玩具,有沒有高分,時間限制或緊張的音樂。你的孩子可以玩,但是他們想要的!

關於TOCA BOCA
Toca Boca推出是一個遊戲工作室,數字玩具的孩子。我們認為玩和體會樂趣是了解世界的最好方式。因此,我們製作有助於激發孩子想像力的數字玩具和遊戲,您可以與您的孩子一起玩。最重要的是 - 我們的無第三方廣告或應用內購買在一個安全的方式。

隱私政策
隱私是一個問題,我們非常認真地對待。要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工作方式與這些事項,請仔細閱讀我們的隱私政策:http://tocaboca.com/privacy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Toca Train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Toca Train
3. 啟動並享受 Toca Train
Toca Train APK FAQ

Toca Train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Toca Train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Toca Train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