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e

Tile Inc.
下載 Tile APK
版本 因裝置而異
更新日期 2021-11-09
評分 4.1
類型 生活方式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thetileapp.tile
下載數 5+
Tile 簡介
Tile 讓您持續掌握物品的蹤跡。
不論要找的東西在附近或遠處,都行得通。 升級為 Premium 方案,讓您的 Tile 都擁有最可靠的尋物體驗

尋找鑰匙、錢包、包包和其他物品 - 我們小巧的藍牙追蹤器可以輕鬆地直接附加在物品上。

在附近尋找-- 使用 Tile App 讓 Tile 在藍牙範圍內時響鈴,或要求您的智慧住宅裝置為您找到 Tile。

在遠處尋找 -- Tile 超出藍牙範圍時,您可以使用 Tile App 在地圖上檢視 Tile 的最新位置。

尋找手機 - 在裝置上按兩下 Tile 按鈕就能讓手機響鈴,即使手機設為靜音也一樣。

找到時通知 -- 在 Tile 網路尋求幫助,協助您找到失物。 如果您的 Tile 遺失,請新增您的聯絡資訊,讓找到您 Tile 的人可以掃描上面的 QR code 與您聯絡。 2022 年版的 Pro、Mate 和 Slim Tile 支援 QR code。
適用於智慧住宅 - Tile 可與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助理合作,尋找物品就是這麼輕鬆簡單。 在 Alexa App 或 Google Home App 中同步您的 Tile 帳號,以啟用此功能。
透過 Premium 方案發揮 Tile 的最大價值
訂閱方案,讓您的 Tile 都擁有最可靠的尋物體驗。 您會在忘記帶走物品時收到智慧型警示通知。 如果位於美國的訂閱者真的遺失了物品,且 Tile 找不到,我們會在物品的保險金額度內給付保險金給您。

新使用者可以免費試用 Premium 或 Premium 保護方案 30 天。 試用期結束後,可以透過每月或每年訂閱使用 Premium 方案,或透過每年訂閱使用 Premium 保護方案。

● 物品保險給付是透過 XCover.com 向 Premium 和 Premium 保護方案的訂閱者提供,不須額外費用。目前僅適用於美國的訂閱者。
● 如需物品保險給付的排除項目、條件及限制 (包括目前的物品保險給付限制),請前往 https://tileteam.zendesk.com/hc/en-us/articles/360050114674
● 一個月的免費試用 (僅限新客戶) 到期後,我們就會向您的 Google Play 帳號收費。 在您註冊 Tile Premium 或 Premium 保護方案的 30 天後,免費試用將會結束,且我們會向您的 Google Play 帳號收費。
● 需要安裝 Tile 應用程式、擁有啟用 Tile 的裝置、註冊 Tile 帳戶、接受 Tile 的服務條款並同意 Tile 的隱私權政策。

● 針對日本: 恕不開放退款或任意交換。
● 針對韓國和魁北克: 韓國與魁北克居民並不適用免費試用,必須在 30 天後支付首次訂閱費用。

Tile 服務條款和隱私權政策中包含其他條件、條款和限制。
● 服務條款: https://www.thetileapp.com/en-us/terms-of-service
● 隱私權政策: https://www.thetileapp.com/en-us/privacy-policy


Android 注意事項:
● App 會使用藍牙低功耗 (BLE) 功能和您的 Tile 通訊。
● App 會使用定位服務,根據您手機的地理位置資料,記錄您 Tile 最近的位置。
● 持續使用 GPS 或讓藍牙在背景執行,可能會大幅降低電池壽命。
● 需要購買 Tile 相容的裝置、註冊 Tile 帳號、接受 Tile 的服務條款並同意 Tile 的隱私權政策。
● 安裝本 App 即表示您同意其安裝,以及更新的安裝或透過平台推出的升級。 您可以透過裝置設定關閉自動更新,不過如果不更新 App,功能可能會不完整。 部分更新可能會變更我們記錄資料的方式,或是變更儲存在您裝置上的資料。 所有變更均會遵循 Tile 的隱私權政策執行。 您可以隨時移除或停用 App 來撤回您的同意。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Tile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Tile APK」
2. 安裝 Tile
3. 啟動並享受 Tile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Tile
3. 啟動並享受 Tile
關於 Tile Android版的評論
APP晚上12點會自動關掉藍牙,放在機車裡,好幾個小時才會被更新一次位置,定位位置是以手機為準,有時誤差10M有。
廣告上的實用功能大部分都還要另外買月費或年費才能開通 有夠陰險 如要入手請三思
千萬不要衝動消費!這品牌完全無法提供廣告宣稱的效果及功能,買了實體商品後,還必需訂閱所謂的premium應用程式,但該應用程式所提供的警示功能,經常錯誤,弄得人非常不舒服及困擾,且使用這超爛的應用程式僅逾免費試用期限一天,竟然無法退還一整年的費用,真是豈有此理!感覺被騙!令人極為憤慨!以後,應該不會再考慮購買或訂閱這品牌的任何實體商品及應用程式了!
Tile APK FAQ

Til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Til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Til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