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wl House Piano Game

一個非常有趣的鋼琴遊戲供您玩
Lestari App Studio
下載 The Owl House Piano Game APK
評分 4
類型 音樂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lestaristudio.tiles.owlhousee
下載數 5+
The Owl House Piano Game 簡介
現在有一款適合音樂愛好者的鋼琴拼塊遊戲,它有有趣的旋律和節奏。
流行歌曲和免費旋律將成為您最好的新朋友。
從經典鋼琴音色到伴隨您一天的混音。
您可以彈奏和學習大量免費鋼琴和歌曲。

怎麼玩
* 要玩這個鋼琴遊戲,您只需要點擊黑色方塊並跟隨鋼琴音樂的節奏即可。

遊戲特色:
* 選擇你喜歡的主題
*流暢的遊戲體驗
* 顯示大量鋼琴曲
*高品質的鋼琴音樂配樂

享受並跟隨美妙旋律的旋律。

免責聲明。
該遊戲不是官方應用程序。沒有受版權保護的材料,我們製作的一切都是由我們自己完成的,包括鋼琴音樂。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The Owl House Piano Game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The Owl House Piano Game
3. 啟動並享受 The Owl House Piano Game
The Owl House Piano Game APK FAQ

The Owl House Piano Gam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The Owl House Piano Gam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The Owl House Piano Gam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