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Penguins

在這個有趣的極地冒險中一起來賽跑、幫助你的企鵝朋友吧!
Supersolid
下載 Super Penguins APK
版本 2.4.0
更新日期 2020-10-09
評分 4.5
類型 動作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supersolid.penguin
下載數 100+
Super Penguins 簡介
幫企鵝們拯救同伴,脫離邪惡章魚的魔爪!看可愛的企鵝們不畏風霜,在嚴冰寒雪中奔跑,閃朵重重障礙解救小企鵝們,享用鮮美可口的魚!

★ Android 最新鉅作!
★ 可愛的趣味風格
★ 簡單上手的觸碰與傾斜操作 - 不用學都會玩!
★ 各種有趣的特殊技 - 變身為巨大的哥吉企鵝,或搭乘火箭縱行無阻!
★ 解凍新企鵝,選擇你最喜歡的角色!
★ 升級特殊技 - 等級越高得分越高!

快來加入企鵝的大冒險!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Super Penguins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Super Penguins APK」
2. 安裝 Super Penguins
3. 啟動並享受 Super Penguins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Super Penguins
3. 啟動並享受 Super Penguins
關於 Super Penguins Android版的評論
這個遊戲我玩了好幾年,中間就算更換手機也會下載來玩,簡單好操作沒有太多規則或什麼任務破解的麻煩,就是單純跑跑收集魚,很適合打發時間和練專注力,企鵝角色也都很可愛!這個遊戲唯一的缺點就是:換裝置不能記憶資料,之前破紀錄的分數都要重新再累積,很可惜。希望團隊可以更新綁定LINE、FB或Google帳號等之類的方式保留紀錄。
因為可以訓練手的平衡感,平時我都是玩用手點擊音螢幕的遊戲,可是這卻是搖晃螢幕所玩的遊戲,很特別,也是我玩過還不錯的遊戲,希望還有類似的遊戲,我一定會去下載的,製造這個遊戲的設計師一定平衡感還不錯!!!!!
遊戲好玩,但最大缺點是不能保存遊戲記錄,希望可以增加保存遊戲進度的功能,每次重新下載都要重新開始很麻煩。
Super Penguins APK FAQ

Super Penguins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Super Penguins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Super Penguins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