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Flight -Rocket Ship sfs

在太空遊戲火箭科學中使用火箭遊戲進行太空飛行。
DulDul Games
下載 SpaceFlight -Rocket Ship sfs APK
更新日期 2023-05-19
評分 4
類型 模擬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dg.flight.simulator.space.games.rocket.science
下載數 100+
SpaceFlight -Rocket Ship sfs 簡介
太空模擬器:火箭遊戲
你準備好享受玩這個太空飛行模擬器了嗎?探索銀河系中的空間和行星,並通過進入新火箭應用 NASA 科學和技術方法在新行星中生存。在宇宙空間中發現新的外星生命,開始新的文明,並保護您的行星免受來自太陽系的太空飛行模擬器的威脅!
這是一個太空船太空遊戲,關於用車庫的零件建造你自己的火箭並發射它去探索太空!

- 你必須使用零件來製造你想要的任何火箭!
- 讓你的火箭物理學準確!
- 新火箭和逼真的行星!
- 你必須重現你最喜歡的太空飛行 NASA 發射!
- 開放的宇宙,你在太空中看不到任何東西,你可以去那裡,沒有限制,沒有看不見的牆!
- 與現實世界相關的現實軌道力學!
- 高速到達軌道,降落在月球或不同的星星上!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SpaceFlight -Rocket Ship sfs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SpaceFlight -Rocket Ship sfs
3. 啟動並享受 SpaceFlight -Rocket Ship sfs
SpaceFlight -Rocket Ship sfs APK FAQ

SpaceFlight -Rocket Ship sfs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SpaceFlight -Rocket Ship sfs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SpaceFlight -Rocket Ship sfs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