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水拼圖 - 顏色分類游戲

探索 排序水拼圖 - 以櫻花為主題的顏色排序遊戲
Sonatgame
下載 排序水拼圖 - 顏色分類游戲 APK
版本 1.3.3
更新日期 2024-01-31
評分 4.5
類型 解謎
應用程式檔名稱 sort.water.puzzle.pour.color.tubes.sorting.game
下載數 100+
排序水拼圖 - 顏色分類游戲 簡介
這個豐富多彩的遊戲看起來很簡單,但也很有挑戰性。 你達到的水平越高,就越難,因為有更多的管子來排列顏色。

怎麼玩:
- 點擊一個玻璃杯,然後將水從那個玻璃杯倒到另一個玻璃杯中
- 只有當兩個管子頂部顏色相同並且有自己的空間來容納更多水時,您才能倒水
- 繼續在玻璃杯中倒入有色水,直到每個玻璃杯都有水彩畫
- 不用擔心卡住,您可以隨時重新啟動關卡

特點:
- 明亮的彩色管,一根手指控制
- 易玩,難到挑戰你的大腦
- 平靜和放鬆的聲音
- 多種不同難度級別的獨特玩法

立即享受排序水拼圖 - 顏色排序遊戲 - 倒水從未如此令人興奮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排序水拼圖 - 顏色分類游戲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排序水拼圖 - 顏色分類游戲 APK」
2. 安裝 排序水拼圖 - 顏色分類游戲
3. 啟動並享受 排序水拼圖 - 顏色分類游戲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排序水拼圖 - 顏色分類游戲
3. 啟動並享受 排序水拼圖 - 顏色分類游戲
關於 排序水拼圖 - 顏色分類游戲 Android版的評論
滿好玩的,如果可以設定綁帳號更好,不用每次換手機就都重零開始。
玩到1600多關,還是只有上下兩排管子,其實後面關卡都差不多,它有一些規則,譬如說選對第一步很重要,上4下1的儘量把下1拿出來,像紅黃紅這種看看有沒放紅或黃的地方拿出黃,諸如此類。遊戲每關過了看4-5秒廣告,按略過打叉。儘量不要加管子,加管子廣告太長,直接重新玩就好,齒輪有ADS可以充值88元,不知道充值是有啥福利,是所有廣告都不見嗎?也沒說清楚。
還不錯。 我在遊玩時有嘗試找到先後順序的邏輯,但後來關卡到34左右之後,遊戲幾乎都故意少給一個空瓶子,要讓你看廣告(不能不增加,不增加空瓶怎樣都會卡關)。一般廣告只要看5秒即可關掉,新增空瓶則需看滿30秒,在心理感受上,有點變相增加廣告的感覺。 而發現似乎空瓶子數量夠,就不需要動什麼腦筋,益智的比例降低,整個遊戲變成純殺時間的遊戲後,我就決定把遊戲刪掉了。
排序水拼圖 - 顏色分類游戲 APK FAQ

排序水拼圖 - 顏色分類游戲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排序水拼圖 - 顏色分類游戲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排序水拼圖 - 顏色分類游戲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