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lar - secure calls

通過加密電話保護您的隱私。
Simlar.org
下載 Simlar - secure calls APK
評分 4
類型 通訊
應用程式檔名稱 org.simlar
下載數 5+
Simlar - secure calls 簡介
使用Simlar保護您的隱私並通過Internet撥打免費的電話。您的通話經過完全加密和防竊聽。 Simlar非常易於使用。只需選擇您的聯繫人並給他們打電話!安裝後,您所有同時使用Simlar的聯繫人將自動在應用程序中列出。也許您的一些朋友已經有了Simlar。如果沒有,您可以輕鬆邀請他們。 Simlar也可用於iPhone。

Simlar基於已建立的端到端加密協議ZRTP。沒有人可以聽您的談話,甚至沒有我們。在您的第一個電話中,您需要將一個簡短代碼與您要與之交談的人匹配。這樣可以防止中間人攻擊,並且每次聯繫只需要執行一次。應用程序開發由開源社區驅動。您可以在simlar.org上找到源代碼。

Simlar是免費的。您只需要一個互聯網連接。它越穩定,聲音質量就越好。對於2分鐘的通話,平均“流量”相當於1兆字節。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參見simlar.org。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Simlar - secure calls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Simlar - secure calls
3. 啟動並享受 Simlar - secure calls
Simlar - secure calls APK FAQ

Simlar - secure calls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Simlar - secure calls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Simlar - secure calls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