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Checker for SCRABBLE

Boondoggle Labs
下載 Word Checker for SCRABBLE APK
版本 因裝置而異
更新日期 2020-05-28
評分 3
類型 拼字
應用程式檔名稱 fred.scrabbledictionary
下載數 5+
Word Checker for SCRABBLE 簡介
SCRABBLE®和其他文字遊戲的易於使用的文字檢查器,具有離線支持和完整定義。

功能:
 -官方SCRABBLE®單詞列表:
   •柯林斯詞彙表-英國和國際
   •比賽詞彙表-美國,加拿大,以色列和泰國
 -由《美國遺產詞典》,《維基詞典》,《世紀詞典》,《柯林斯詞典》等提供的全面定義。
 -離線工作。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Word Checker for SCRABBLE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Word Checker for SCRABBLE
3. 啟動並享受 Word Checker for SCRABBLE
Word Checker for SCRABBLE APK FAQ

Word Checker for SCRABBL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Word Checker for SCRABBL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Word Checker for SCRABBL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