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 SCARLET GRACE : AMBITIONS

SQUARE ENIX Co.,Ltd.
下載 SaGa SCARLET GRACE : AMBITIONS APK
評分 4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square_enix.android_googleplay.SaGaSCARLETGRACEw
下載數 5+
SaGa SCARLET GRACE : AMBITIONS 簡介
火焰使者,墮落的神和人類的禍根,自流放以來對世界造成了嚴重破壞。人類建立了一個具有單一目的的帝國:讓火焰使者和他的惡魔參與戰鬥以保衛人類。經過數千年的戰鬥,火焰使者終於被擊敗,帝國毫無目的,引發了叛亂。

• 跟隨 Urpina、Taria、Balmant 和 Leonard 的旅程,他們呼喚他們的力量並開始開創一個新的未來。

• 環遊世界並以任何順序參與活動,或者如果您願意,可以完全跳過它們;你的決定會影響你故事的發展。

• 擁有最大的選擇自由,掌控並塑造自己的冒險之旅。

• 創建一個由多達五名有能力的戰士組成的團隊,並從 9 種武器品種中進行選擇,參與戰略回合製戰鬥。您的團隊的組成會影響您的能力並影響您的戰術。您所做的選擇將定義您的遺產!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SaGa SCARLET GRACE : AMBITIONS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SaGa SCARLET GRACE : AMBITIONS
3. 啟動並享受 SaGa SCARLET GRACE : AMBITIONS
SaGa SCARLET GRACE : AMBITIONS APK FAQ

SaGa SCARLET GRACE : AMBITIONS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SaGa SCARLET GRACE : AMBITIONS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SaGa SCARLET GRACE : AMBITIONS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