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The Rocks

具有挑戰性的風格化平台遊戲,您可以在其中旋轉設備進行導航
Evgeniy Ivashin
下載 Rolling The Rocks APK
評分 4
類型 冒險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EvgeniyIvashin.RollingtheRocks
下載數 5+
Rolling The Rocks 簡介
通過手機旋轉控制岩石
具有挑戰性的平台遊戲,您可以在其中穿越不同的風格化地點作為自己的冒險。當您旋轉和傾斜手機時,您的角色會被導航。你準備好迎接挑戰了嗎?

各種關卡和新機制
每章都包含新的功能和難度,使遊戲更有趣。除了新的遊戲機制外,導航本身就是挑戰。總共有 64 個級別和 7 個不同的章節。

定制
從你的夢想中創造你自己的搖滾冒險家。各種自定義選項獎勵您擊敗挑戰。更好的結果 - 更好的獎勵。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Rolling The Rocks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Rolling The Rocks
3. 啟動並享受 Rolling The Rocks
Rolling The Rocks APK FAQ

Rolling The Rocks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Rolling The Rocks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Rolling The Rocks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