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神幻想 Rise of Eros

THE SHADOW STUDIO
下載 慾神幻想 Rise of Eros APK
版本 2.1.100
評分 4
類型 動作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pinkcore.heros
下載數 23K+
慾神幻想 Rise of Eros 簡介

由发行商PINKCORE宣布,将推出由 The Shadow Studio 打造的全新3D手机游戏《欲神幻想 Rise of Eros》,于今(11)日首度揭露游戏世界观及上市首发角色。为打造出超越次世代手机游戏的视觉飨宴,本作以3A级的美术风格,精致而写实地呈现出如史诗神话般的游玩场景与角色。
《欲神幻想 Rise of Eros》讲述在世界初始之时,生物最原始的欲望分别造就了女神爱芙黛蒂(Aphrodite)与男神艾洛斯(Eros)。但随著文明发展,不同的欲望也与日具增,导致有越来越多的神祇诞生,也埋下了日后战争的种子─ 因欲望而产生的冲突,演变成了神与神之间的混战。虽然男神艾洛斯最终击败了众神,却被邪化的爱芙黛蒂利用“神器”的力量,永久封印。
数千年后,神迹早已消逝,世界进入了无神的时代。这时主要有三个种族主宰着这片土地─“人族”、“幽族”、“魅族”。其中,人族的一位古文明学者“伊娜丝”一心找寻能让男友亨特复活的方法,却意外地在过程中解开了千年以前被封印在神器中的艾洛斯。一个是为了复活心爱之人、一个则是需要找出其他神器借此恢复力量,拥有不同使命的人与神,就此一起踏上了旅途......。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慾神幻想 Rise of Eros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慾神幻想 Rise of Eros APK」
2. 安裝 慾神幻想 Rise of Eros
3. 啟動並享受 慾神幻想 Rise of Eros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慾神幻想 Rise of Eros
3. 啟動並享受 慾神幻想 Rise of Eros
慾神幻想 Rise of Eros APK FAQ

慾神幻想 Rise of Eros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慾神幻想 Rise of Eros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慾神幻想 Rise of Eros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