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bow CraftShoter Survivor 3D

Voofo Studio
下載 Rinbow CraftShoter Survivor 3D APK
評分 4
類型 動作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main.xd.rainbow.shoter.craftsman.craft
下載數 5+
Rinbow CraftShoter Survivor 3D 簡介
在 Rainbow Craftsman Survivor 3D 中,您將扮演一名工匠,他在一次學校旅行中被綁架,前往名為 Spooky park 的遊樂園。從你被捕的那一刻起,工匠必須在這個除了你和彩虹怪物之外完全沒有生命的陌生地方生存五個晚上。

🎮 如何玩 Rainbow Craftsman Survivor 3D:
- 使用操縱桿移動和隱藏箱子
- 找到所有的物品來打敗所有的彩虹怪物。
- 與工匠團隊合作,限時完成任務
你敢跟F打架嗎?他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又渴又餓

你覺得你能逃得掉嗎?

在字母捉迷藏中,你玩的越多,難度就會越大,你能逃脫所有字母傳說的追逐嗎?

你想試試嗎?考驗你的膽量!!!

🔨 怎麼玩 🔨
- 拖動以移動你的角色從怪物狩獵中跑
打敗所有彩虹怪物解救冒名頂替者
我是藍色怪物 - 你在彩虹怪物捉迷藏 io 遊戲中的倖存者指南。 Rainbow Game 與 Rainbow Monster 的第一個移動版本。

在 Survivor In Rainbow Monster Hide and Seek 手游中,在 Rainbow: Hide and Seek 中,你可以扮演尋找者的角色,試圖抓住不幸的受害者,也可以在限時任務中躲藏和生活。扮演藍色怪物或躲藏者,選擇您最喜歡的角色,享受免費的彩虹捉迷藏策略遊戲。讓我們打敗你的恐懼,找到可以完美生存的藏身之地,或者找到要抓住的角色。在最好的彩虹怪物捉迷藏 3D 遊戲中,在給定時間內完成具有挑戰性的任務並獲得積分。讓我們收集硬幣和助推器以獲得勝利並享受樂趣。
🔥遊戲特色
- 驚人的 3D 圖形和聲音效果
- 懸疑的遊戲玩法和驚險刺激的任務
- 適合所有年齡段的有趣且令人上癮的遊戲
- 即將推出更多獨特功能
☠️ 遊戲特色 ☠️
- 免費第一人稱射擊 (FPS) 遊戲
- 平滑像素圖形
- 只需一根手指即可輕鬆玩:尋找你的獵物。隱藏你自己!
- 兩種遊戲模式:捉迷藏
- 充滿樂趣的無盡關卡
- 激動人心的限時遊戲
- 整盒皮膚解鎖
- 全部免費
⭐ 遊戲特色 ⭐
- 免費且易於玩
- 令人上癮的遊戲,只需一根手指即可控制
- 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皮膚和技能的多個角色
- 美麗而獨特的 3D 視覺效果
- 無數挑戰,無數樂趣
- 在線和離線播放
- 逐步增加逃生通道的難度
快來和彩虹藍怪獸玩捉迷藏吧🌈

彩虹小子中的倖存者 - TIPS
密切關注遊戲中的聲音,你不想被遊戲時間困住
通過聆聽表明他們在附近的腳步聲和其他聲音來避免彩虹小子!玩彩虹遊戲時戴上耳機是最好的逃生方式。
你的任務 - 彩虹遊戲模式

如何生存 - 避開彩虹小子
你準備好和彩虹怪獸一起玩彩虹捉迷藏遊戲了嗎
💙 藍色彩虹怪物
藍色怪物是彩虹遊戲中最可怕的怪物。他在地圖上四處遊蕩尋找你,他的跺腳和咯咯笑表明了這一點。他會追趕那些沒有藏在儲物櫃或盒子裡的你。

💚 綠色彩虹怪物
Green Monster 一直在巡邏,然而,他們也是盲人,所以避開這隻野獸就是盡可能少發出噪音。一定不要做任何動作。

❤️ 橙色彩虹怪獸
您需要持續餵養橙色怪物,以防止它們出來玩耍。幸運的是,在橙色怪物巡邏時會出現一條橙色線,顯示橙色怪物會走的地方,所以如果你看到它們很快就會過來,你可以迅速躲起來。

💜 紫色彩虹怪物
為避免 Purple Monster,您只需要確保並觀察通風口即可。如果你沒有看到眼睛或手爬出來,你可以安全地從它身邊走過。
現在用字母捉迷藏測試你的勇氣
現在下載!!


享受恐怖彩虹遊戲的移動版本!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Rinbow CraftShoter Survivor 3D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Rinbow CraftShoter Survivor 3D
3. 啟動並享受 Rinbow CraftShoter Survivor 3D
Rinbow CraftShoter Survivor 3D APK FAQ

Rinbow CraftShoter Survivor 3D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Rinbow CraftShoter Survivor 3D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Rinbow CraftShoter Survivor 3D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