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聲音 - 放鬆 & 睡眠

使用睡眠音令您放鬆並紓解疲勞,不再失眠
Craftsman Spirit
下載 睡眠聲音 - 放鬆 & 睡眠 APK
更新日期 2023-09-13
評分 4.9
類型 健康與健身
應用程式檔名稱 relax.sleep.relaxation.sleepingsounds
下載數 100+
睡眠聲音 - 放鬆 & 睡眠 簡介
難以入睡嗎? 患有失眠症?

沒問題!
使用這個免費的睡眠應用程式。您可以通過睡眠聲,自然聲,雨聲,冥想聲和白噪聲等放鬆和快速入眠。享受高品質的睡眠聲音,讓您耳目一新。 獲得前所未有的高品質睡眠

睡眠聲音可以幫助您:
- 輕鬆入睡,紓解失眠
- 改善情緒,紓解焦慮和壓力
- 更加專注

精彩功能:
- 多種音效自由組合,創建您的專屬入眠樂
- 後台播放聲音
- 睡眠定時器可以自動停止聲音
- 冥想的最佳的伴侶
- 美觀並且簡單易用的界面
- 睡眠聲音全部是免費的

如有您有任何建議或疑問,請聯絡我們,以便我們更好的改進應用!
📮spiritcraftsman@gmail.com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睡眠聲音 - 放鬆 & 睡眠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睡眠聲音 - 放鬆 & 睡眠 APK」
2. 安裝 睡眠聲音 - 放鬆 & 睡眠
3. 啟動並享受 睡眠聲音 - 放鬆 & 睡眠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睡眠聲音 - 放鬆 & 睡眠
3. 啟動並享受 睡眠聲音 - 放鬆 & 睡眠
關於 睡眠聲音 - 放鬆 & 睡眠 Android版的評論
關閉螢幕也可以使用,還提供許多素材可以組合自己喜歡的聲音,也可以各個分開調音量大小,目前也都沒有遇過廣告,真的很推!但是下載後第二天開始,音樂會莫名的暫停,需要再手動打開一次,而且頻率很多,幾乎每5~15分鐘就會斷一次,讀書讀到一半被斷音樂真的有點不開心...😢希望能把這點修復好!!
很不錯,因為app圖標挺好看所以下載試試,結果發現蠻好用,不能說完全治好失眠,但難以入睡而引起的煩躁心情有被治癒,所以來推一個。 裡面可以自由搭配搭配自己喜歡的白噪音(有小部份合理收費),還有很仔細的分類,例如我喜歡的雨聲可以分為落在帳篷上的雨聲和窗戶外的雨聲等等(還有很多雨聲分類),超級適合我這種喜歡聽雨的用家,另外不成為付費會員也能夠有很好的體驗,基本上,我想要的聲音以及需要的功能都齊全,值得下載
Great! 不但有睡眠情境選擇,也有咖啡廳選項,適合工作及閱讀。有趣的是,咖啡廳選項可以合併各種情境。情境音會在背景執行,可以同時開啟如Jazz電台頻道播放,再搭面這個app的各種情境,如鳥鳴。試聽後若確認音樂種類夠多,再考慮買付費版。
睡眠聲音 - 放鬆 & 睡眠 APK FAQ

睡眠聲音 - 放鬆 & 睡眠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睡眠聲音 - 放鬆 & 睡眠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睡眠聲音 - 放鬆 & 睡眠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