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E THE SUN ®

別墜機、別走暗處、別減速!
Flippfly LLC
下載 RACE THE SUN ® APK
版本 1.19
更新日期 2019-10-03
評分 3.7
類型 動作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flippfly.racethesun
下載數 100+
RACE THE SUN ® 簡介
你是一艘太陽能飛行船。太陽是你的死亡倒數計時器。以疾風之速奔向那落日、和時間來場無謂的競賽吧!吃加速能源可以拖慢那註定落下的太陽──哪怕只有一下子也好。Race The Sun 靈感來自過去大型機台那種追求高分、不花時間、純粹體驗繃緊神經的樂趣。規則很簡單:別墜機、別走暗處、別減速!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RACE THE SUN ®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RACE THE SUN ® APK」
2. 安裝 RACE THE SUN ®
3. 啟動並享受 RACE THE SUN ®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RACE THE SUN ®
3. 啟動並享受 RACE THE SUN ®
關於 RACE THE SUN ® Android版的評論
之前的評論👉(看完5秒的廣告之後,遊戲就沒聲音了…只有重新啟動遊戲才會又有聲音…………遊戲內容真的很棒,就是這個bug讓我的遊戲體驗很差) 很高興官方能修改bug,這又變成5星的超贊遊戲了(⁠。⁠•̀⁠ᴗ⁠-⁠)⁠✧
整體來說還不錯,但如果可以加一點音效,不要只有音樂的話就更棒了!
速度感營造的非常好,越快約有壓迫感,意味著更刺激,視覺上、畫面上,不會太複雜,只有簡單的幾何體而已,但有幾點希望能改。 1.生命值:玩一次就是一條命,撞到障礙物就是直接死亡,限制命的次數,我還可以接受,但上限只有3次也太少了,我覺得最起碼要有個10次吧…。2.需要中文化,本人英語very爛,以至於遊玩英文字的遊戲都很困難。
RACE THE SUN ® APK FAQ

RACE THE SUN ®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RACE THE SUN ®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RACE THE SUN ®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