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 and Smash - Puzzle Game

Kayisoft
下載 Push and Smash - Puzzle Game APK
評分 4
類型 解謎
應用程式檔名稱 net.kayisoft.colorsmash
下載數 5+
Push and Smash - Puzzle Game 簡介
該遊戲適合益智遊戲愛好者,令人上癮,規則通俗易懂,在迷宮中移動和推動,您會發現無窮無盡的樂趣。
Push Ball 是一款輕鬆、令人費解、有趣的小益智遊戲。
您的目標是粉碎您在完成遊戲的路徑中找到的彩色圓圈;您可以通過解決這些有趣的益智遊戲來消磨時間。


在極度複雜的迷宮中移動並拖動手指將球向目標方向移動,這樣你會發現難度會隨著你通過的每一關而增加。
注意移動的次數。在某種程度上,您有無法超越的特定動作,因此在您將手指放在路徑上之前,請考慮您的下一步動作。

滑動以將球移動到不同的方向,繪製空單元格直到場上沒有人離開,享受解決棘手難題的時間。

無論您是尋找優質益智益智遊戲的青少年,還是尋找獨特益智遊戲的成年人,Push Ball 都是完美的在線益智遊戲。




怎麼玩
按住並拖動球以繪製空單元格。
不要錯過任何細胞!
收集你在路上找到的每一枚硬幣。
注意一些動作。

主要特點:
🤩 有趣而棘手的遊戲。
🤔 行動前需要思考。
💥 滑動以在迷宮內移動球。
⏳ 讓時間過得更快。
👈 用指尖輕鬆玩。
🫣 複雜性隨著每個新級別而增加。
🏆每日免費獎品
🏵️ 競爭讓你的名字留在名人牆上。
🎮 大量的謎題要解決


VIP會員:
購買我們的 VIP 會員資格以獲得驚人的每日獎品、移除廣告等等!

不要猶豫與我們溝通;只需發送郵件至games@kayisoft.net
我們很想听到您的聲音!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Push and Smash - Puzzle Game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Push and Smash - Puzzle Game
3. 啟動並享受 Push and Smash - Puzzle Game
Push and Smash - Puzzle Game APK FAQ

Push and Smash - Puzzle Gam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Push and Smash - Puzzle Gam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Push and Smash - Puzzle Gam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