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 Head Race

用充足的電力給插頭頭人充電,清除各種噱頭!
GOODROID,Inc.
下載 Plug Head Race APK
評分 4.2
類型 賽車
應用程式檔名稱 jp.co.goodroid.hyper.plugheadrace
下載數 5+
Plug Head Race 簡介
隆重推出激動人心的 3D 動感十足的賽車遊戲:“Plug Head Race”!擁有數百萬的下載量,加入充滿活力的人群,讓自己沉浸在高壓、快節奏的冒險中。

在 Plug Head Race 中,快速通過 1000 多個驚險刺激的關卡,包括滑梯、蹦床、高空滑索和電梯。用可收集的電池有策略地突破噱頭,並採取大膽的捷徑越過終點線,智取對手。但要小心——躲避火球、與兇猛的競爭對手戰鬥並躲避狡猾的掠奪者時,危險潛伏在每個角落。

憑藉其令人上癮的遊戲玩法、令人驚嘆的 3D 圖形和令人振奮的動作,Plug Head Race 是一款轟動一時的賽車遊戲,讓娛樂世界充滿活力。

所以,給你的電池充電,穿上你的賽車鞋,為你的人生之旅做好準備。比賽開始了——你有能力成為最終的 Plug Head Race 冠軍嗎?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Plug Head Race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Plug Head Race APK」
2. 安裝 Plug Head Race
3. 啟動並享受 Plug Head Race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Plug Head Race
3. 啟動並享受 Plug Head Race
關於 Plug Head Race Android版的評論
可以給負星我一定給滿 根本完了個比電視還像電視的遊戲 每分鐘兩到三個廣告 可以看要去哪投一投了 比垃圾還垃圾
一關可以有十個廣告
暑期促进市场则jet字样设计为四十几块EER因此e制作我算是几句要出去玩
Plug Head Race APK FAQ

Plug Head Rac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Plug Head Rac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Plug Head Rac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