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lty Champion - Football

你熱愛足球,想盡快將球擊中嗎?點球冠軍
Deepsoftlabs
下載 Penalty Champion - Football APK
評分 4
類型 體育競技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deepsoftlabs.penalty_app
下載數 5+
Penalty Champion - Football 簡介
你從小就在電視上看足球比賽,你喜歡足球,你想盡快把球擊中嗎?那麼 Penalty Champion 是您的完美遊戲。在比賽的最後幾分鐘,想像一下自己在一個重要的比賽之夜。現在是平局,這完全取決於你為球隊罰點球的能力。考驗你反應能力的時候到了!

Penalty Champion 是一款非常簡單的街機遊戲,您將被置於罰球位置。您的目標是在不將射門輸給對方守門員的情況下達到目標。你所要做的就是選擇擊球的方向,然後祈禱守門員不要在球到達球門前接住球。

獲得盡可能多的點球,並向您的朋友證明您是這場足球迷遊戲中的足球運動員之王。

特徵
- 最佳點球
- 無限團隊
- 反射和技能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Penalty Champion - Football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Penalty Champion - Football
3. 啟動並享受 Penalty Champion - Football
Penalty Champion - Football APK FAQ

Penalty Champion - Football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Penalty Champion - Football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Penalty Champion - Football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