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Master

停放所有汽車!
KAYAC Inc.
下載 Park Master APK
版本 2.6.8
更新日期 2021-09-07
評分 4.2
類型 解謎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kayac.park_master
下載數 100+
Park Master 簡介
這是你玩過的最好的益智遊戲!
這個停車場益智遊戲非常有趣。同時,您可以在演奏時放鬆身心並感到舒適。
所有的公園總是很擁擠,所以請點擊並畫線來控制汽車並引導到停車場。

不要忘記!你應該小心崩潰。如果汽車相互碰撞,您必須重新啟動。
這不是賽車遊戲,這是一款益智遊戲和停車模擬器,讓您感到有趣和快樂。

是否可以停放所有汽車取決於您的操作。
前進!當心!畫出你的線條!

最後,我們鼓勵您,如果您通過耳機或耳機聆聽並享受我們的音效,我們會很高興。您將能夠聽到幾種音效,它們都是舒適的聲音。

特徵:
直觀的控制
多彩的 3D 圖形
令人上癮的機制
動作時振動(取決於設備和/或設置)
多種優美的音效
史詩般的停車場拼圖感覺

孩子們,媽媽們,爸爸們,所有年齡段的男人和女人,請享受這個娛樂!
讓我們達到999級吧!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Park Master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Park Master APK」
2. 安裝 Park Master
3. 啟動並享受 Park Master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Park Master
3. 啟動並享受 Park Master
關於 Park Master Android版的評論
幾乎一關一廣告,這可以理解,畢竟免費遊戲,而遊戲公司需要賺錢。 但是廣告投放結束後,每一次畫面只會停頓在升級的畫面,然後就死機,這讓我覺得很母湯ˊˇˋ 遊戲簡單不糾結,很適合放鬆,但是這種廣告投放後死機的問題,希望遊戲公司可以處理! 現在已經解除安裝了,希望可以一些些的重視🙄🙄🙄
遊戲很好玩,對於每關之間插入廣告我也沒意見,但是一直有個idle型的採礦遊戲試玩很煩,因為那個廣告關掉後不會自動進入 下一關,只能把遊戲關了重開,但是下一關前的廣告又是他………重開三、四次之後你就會像我一樣直接移除遊戲……
遊戲不錯,但不能一次觀看全隊員的裝備欄有點可惜!可是上次我在網址ḞṞṞ⒐C0M有玩到滿V鑽石無限版,資源道具都是直接無限的,還有很多遊戲無限版能挑,超爽的阿。跳脫以往當勇者打怪的思考模式,玩起來真的非常有趣,而且會一直吸引人繼續玩下去! 但整個操作介面真的太小了,玩到眼睛非常不舒服,雖然目前轉移到平板之後問題解決了,但相對也會降低打開遊戲的頻率,畢竟還是比較常把手機帶在身上,有點可惜。
Park Master APK FAQ

Park Master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Park Master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Park Master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