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House 3D

VOODOO
下載 Move House 3D APK
版本 6.1.5
評分 2.7
類型 解謎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gait.MoveHouse3D
下載數 5+
Move House 3D 簡介
將所有物品放入車內。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Move House 3D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Move House 3D APK」
2. 安裝 Move House 3D
3. 啟動並享受 Move House 3D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Move House 3D
3. 啟動並享受 Move House 3D
關於 Move House 3D Android版的評論
實在是對此款遊戲體驗,差到一個極致,我是來專門看廣告的?廣告出現頻率快到可以用秒來計算了,實在是極度不推這款遊戲,想這樣就能讓人花錢下去免廣告嗎?省省吧,且移動的方式也實在是很不好移動到自己想要的位子,頭一次對一款遊戲感到非常非常的差,差到我都想直接投訴,早點下架改進改進吧。
好玩是好玩就是廣告太多了,就不能一官結束在出現廣告嗎?🤬🤬🤬🤬我才放了幾個行李上去就出現一個廣告,小的遊戲就三四個大的遊戲就六七個,這是叫人玩遊戲還是下載來看廣告的啊!🙄🙄🙄🙄玩到後面火氣都上來了!本來想好好放鬆玩個遊戲結果越玩越火大,現在的遊戲越來越多都是這樣的讓人越來越不想玩遊戲了😟😟😟😟😟
點個兩下就來三十秒的廣告,想說有廣告 好 我離線玩,結果厲害了,直接玩不了 還卡頓,以為是手機的問題換了一台還是一樣 第一次玩遊戲玩個兩關就卸載的 誰都不服我就服你
Move House 3D APK FAQ

Move House 3D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Move House 3D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Move House 3D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