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way

各種數學問題皆可迎刃而解。
Chegg, Inc.
下載 Mathway APK
版本 4.0.2
更新日期 2024-03-17
評分 4.1
類型 教育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bagatrix.mathway.android
下載數 500+
Mathway 簡介
Mathway 是全球最強大的數學專家,無論是代數、繪圖或微積分等難題,都能輕鬆為您解答!只需拿起手機鏡頭拍一下問題,或輸入數學習題的問題,即可取得逐步的詳細題解。

Mathway 擁有數百萬用戶且已解決了數十億道問題,可說是您最貼身的私人家教。無論何時何地,都可在旁提供即時的題解說明。

Mathway 可解決各種程度的數學問題,包括:

基本數學/初級代數 (算術、整數、分數、小數、數根、因數等)



代數 (線性方程式/不等式、一元二次方程式/不等式、絕對值方程式/不等式、方程組、對數、函數、矩陣、繪圖等)



三角學/預科微積分 (三角函數、恆等式、圓錐曲線、向量、矩陣、複數、數列與級數等)



微積分 (極限、導數、積分等)



統計學 (機率、排列、組合等)

有數學問題?向 Mathway 提問即可。

「Mathway 很好上手且超有效率,不論是高中生或大學生,只要有數學解題方面的需求都很適用。」- Yahoo奇摩新聞

「如果有任何需要解惑的數學問題,不妨試試 Mathway。這款軟體會按部就班地引導您,告訴您解題的步驟。」– CNET 科技資訊網

「想要好好解題,Mathway 絕對是款少不了的法寶。這款應用程式能協助您完成數學習題,不僅能幫您解答各種問題,還能引導您如何漂亮解題。只需要輸入方程式並按下 Enter 鍵,答案就會跟著出現。」- Lifehack 網站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Mathway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Mathway APK」
2. 安裝 Mathway
3. 啟動並享受 Mathway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Mathway
3. 啟動並享受 Mathway
關於 Mathway Android版的評論
專程下載來打一星的。 完全沒有帳號安全性可言,沒有帳號驗證連任何一個阿貓阿狗都可以盜用我的Email註冊 你想衝下載量?沒問題,我送你下載量額外再附加一顆星星
垃圾app!衹看結果就算了,付款看過程就後悔!過程不完正,衹有簡單,很簡單過程,就給結果! 不要付款了,不希望還有人後悔_!
希望能改善對於無限大的定義 ,這個app把無限大代入微積分都算不出來,只會把它當成一個代數
Mathway APK FAQ

Mathway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Mathway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Mathway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