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Novell Земля любви

驅魔後創造了充滿生機的愛之國,5位守護者統治
Star Novell
下載 Love Novell Земля любви APK
版本 1.0
更新日期 2021-12-17
評分 4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love.novell
下載數 5+
Love Novell Земля любви 簡介
奧莉薇婭是大地總督冷血殘忍的女兒。為了她自己的黑暗計劃,她準備危害她祖國的安全和福祉。而且只有大地守護者的小兒子才能抗拒她的計劃,但他的計劃真的這麼簡單嗎?他會屈服於這個冷酷女孩的魔咒嗎?
從大地深處,可怕的怪物和怪物已經在準備他們的攻擊。誰負責他們?

❥ 《Love Novell. Chapter 1》是冒險RPG小說的第一章。在奇幻世界中,你會遇到敵人和朋友,參加戰鬥,並可能會遇到你的愛人。仙境的命運取決於你的選擇。

❥視覺風格和悅耳的音樂伴奏

❥許多明亮多彩的地點

❥豐富的獨特角色,擁有自己的歷史和性格

❥許多五顏六色的服裝和令人難忘的外表

❥ 遊戲的非線性通道。誰進入決賽由你決定

❥精彩又感人的故事,值得改編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Love Novell Земля любви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Love Novell Земля любви
3. 啟動並享受 Love Novell Земля любви
Love Novell Земля любви APK FAQ

Love Novell Земля любви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Love Novell Земля любви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Love Novell Земля любви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