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ng Origin: Clash

Origin Games
下載 Loong Origin: Clash APK
版本 1.0.11
更新日期 2021-02-04
評分 3.7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firstmeetgame.loc.gp
下載數 5+
Loong Origin: Clash 簡介
MMO“ Loong Origin:Clash”的斜線反饋革命是一款富有想像力的黑暗幻想手游,具有壯麗的場景和精美的角色模型。在這個非常MMO中,可以自由搭配大量技能,許多精神守護者將幫助您進行不間斷的激烈戰鬥。這個奇妙的武術世界的歷史背景基於唐朝,目的是帶您進入古代文化的繁榮時期。快來享受所有這些功能吧,在這個神話般的世界中,無數的寶藏,絕頂的故事和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無處不在。

遊戲功能

【下降率極高】/ font>
在幻想之地與妖獸戰鬥,在無盡的煉獄中殺死邪惡的惡魔。
超高的下降率,最高的齒輪觸手可及,您將得到想要的一切!

【上帝的變換】/ font>
立即轉換系統,一鍵進化!
摧毀具有極高傷害的怪物。最高的攻擊速度和無數連擊有助於每場戰鬥!

【華麗的效果和皮膚】/ font>
夢幻之翼和宏偉的技能
大量的皮膚和電影質量的場景有助於展示您的自定義角色。誰會是您家族中最漂亮的人?

【精神守護者】/ font>
自由升級您的神聖坐騎,通過DFR的盛大開放免費獲得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守護者!
所有設備和珍寶都可以通過拍賣進行交易,無數的收益助您一臂之力!

【豐富的遊戲玩法】/ font>
適用於個人,團體和氏族的豐富地下城模式。
通過支配他們達到最高水平,並在每場戰鬥中變得更強大。

【離線自動耕作】/ font>
無論使用什麼設備或EXP,自動耕種都可以幫助您不斷提高自己的性格!簡單的遊戲,輕鬆的生活!

有關更多信息和收益,
以及最新的遊戲新聞,
請訪問我們的Facebook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LoongOrigin/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Loong Origin: Clash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Loong Origin: Clash
3. 啟動並享受 Loong Origin: Clash
Loong Origin: Clash APK FAQ

Loong Origin: Clash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Loong Origin: Clash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Loong Origin: Clash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