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 CAM

適用於LOOKING CAM的行車記錄儀和運動凸輪客戶端
台灣錄得清
下載 LOOKING CAM APK
版本 v1.0.80.231117
更新日期 2024-01-16
評分 2.7
類型 汽車和交通工具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vidure.looking
下載數 100+
LOOKING CAM 簡介
LOOKING CAM用於連接WIFI摩托車凸輪來觀看實時記錄的圖像,
該APP還用於遠程設置和管理汽車攝像頭,包括下載照片,下載/實時/回放視頻等。

控制(錄製視頻或照片)
預覽(實時圖像)
在線播放(在手機上觀看cam視頻,無需下載)
下載(將cam照片/​​視頻下載到手機)
凸輪參數設定
視頻上顯示體育數據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LOOKING CAM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LOOKING CAM APK」
2. 安裝 LOOKING CAM
3. 啟動並享受 LOOKING CAM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LOOKING CAM
3. 啟動並享受 LOOKING CAM
關於 LOOKING CAM Android版的評論
目前使用DP5,有幾個使用上建議 1. App 觀看後方畫面是否可增加畫面水平反轉的功能,讓畫面方向的左右邊,對應我後方左右邊 2. DP5 按住開/關機時間有點太長 3. DP5 暫停錄影與開始錄影的震動反饋應該要不一樣,裝在頭上的時候就可以直接知道目前有沒有在錄
之前遇到的問題解決了,如果連線連不到可以關掉網路試試,還不錯用
購買行車記錄器的時候明明查過包裝都像台灣品牌,裝這APP一打開就要求手機識別碼跟位置資訊,頓時超後悔,一個行車記錄器的APP是要這些做什麼?說識別碼是用來解決問題,我下這麼多APP就這一款一開始就開口要求識別碼,拒絕就直接無法使用。細看隱私條款更是可怕,按下去客服回報問題的聯繫居然還會出現QQ跟微信的聯繫方式,一股陸仔的風格,身為台灣的品牌不覺得羞恥嗎?還是只是披著台灣公司的中資企業? 不僅是針對內地的風格,APP也一堆錯字,甚至明明已經連記錄器上WIFI,卻顯示無法連接必須刷新,刪除影片刪好幾次怎麼也刪不掉,卻一直提示刪除成功,沒有傾斜卻又莫名鎖檔浪費掉一堆儲存空間,針對APP的評價真的超哀! 希望大家三思後再決定購買,我個人是超介意的,兩顆星是因為行車記錄器的錄影品質算蠻不錯的,只是希望真的能自己做APP,不要給大陸打包,讓用家用的安心!
LOOKING CAM APK FAQ

LOOKING CAM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LOOKING CAM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LOOKING CAM嗎?

展開

推薦搜尋

LOOKING CAM的同類型應用